close

【TVBS周刊2007-07-10】納豆肥肚三貼辣妹

   為了生活打拚的不止女F4,DJ大聲放送:「讓我們歡迎模仿界的喜劇泰斗『納豆』......」,原以為台下反應可能冷淡,沒想到南部民眾超級熱情歡呼不斷,納豆一出場,先用台語模仿他在〈全民大悶鍋〉裡,和洪都拉斯一搭一唱的「阿洪之聲」裡的土豆:「大家好,挖係土豆,我以為台北已經很熱,沒想到高雄更熱,這一定是阿共製造出來的溫室效應,這一定是......阿共仔的陰謀啦!」觀眾大聲答腔,現場氣氛一下子炒熱起來,原本在一旁觀察的業者頓時也放心許多:「雖然都是老梗,不過大家還算捧場。」

露肚濕身 豁出去搞笑

        「雖然請不起大牌明星,不過一些搞笑藝人還蠻有效果的。」老闆一邊說,一邊看著納豆在台上耍寶:「我是教育部長杜正勝!」話還沒講完,馬上被觀眾吐槽:「是阿扁啦!」把部長模仿成總統,納豆的模仿功力顯然有待加強,不過噴飯的表演,卻逗得觀眾哈哈笑。
         還在演藝圈起步階段的納豆,為了讓邀請他的店家滿意,卯足勁搞笑,甚至不惜在DJ起鬨下,脫掉上衣露出快掉到褲頭下的大肚腩,和辣妹三貼熱舞,業者還拿出大型水槍,直往納豆和辣妹身上噴水,穿著白色短裙緊身衣的美眉渾身溼透,身材若隱若現,氣氛HIGH到最高點。
         結束表演後,納豆走回沙發區休息,台上人來瘋的他,下了台相當安靜,震耳欲聾的音樂好像跟他無關,這時候,有人在沙發邊走來走去,猶豫半天終於遞上一張白紙說:「納豆,可不可以幫我簽名?」沒多久,又有全身穿著清涼長相姣好的女孩子自動跑來敬酒,可見南部民眾看到藝人感覺很新鮮,也難怪業者會邀請明星站台。

後來爆料 舅舅是署長

        「你不要看納豆憨憨的,他的表舅是侯友宜ㄟ!」一旁的DJ劉強語出驚人,倒是納豆默默點頭,還說:「我舅舅太大了,他根本罩不了我!」有這樣一個警政署長當表舅,並沒對納豆的演藝之路加分,即使侯友宜和鬼才製作人王偉忠是高中同學,納豆一樣得從基層慢慢爬起。
        「我舅舅很正直,我很怕他。」納豆眼中,侯友宜很嚴格,有一次納豆開玩笑地對侯友宜說:「舅,要是我酒駕,你要罩我喔!」沒想到舅舅的回答是:「我連停車費都要自己繳,你覺得呢?」
        就是因為侯友宜統管全國警政單位,更要以身作則,所以對一連串藝人吸毒的負面新聞,納豆更引以為戒 ,舅舅還曾經告誡我說:「你不要被我抓喔!」雖然舅舅很威嚴,不過身為搞笑藝人,納豆不能免俗地開起自己舅舅的玩笑,納豆秀出手機裡自己變身警政署長侯友宜的模樣,和真的侯友宜比一比,細長的眼睛、飽滿的鼻翼、圓圓的臉,果然是親戚,相似度百分之九十!
        台上的音樂繼續放著,藝人下了台還得繼續陪粉絲合照敬酒,超級配合,一切都只為了知名度和新台幣。原本活蹦亂跳的藝人突然安靜下來,心想如果每天都有表演舞台的話,該有多好!

                                                                              來自TVBS周刊 NO.506 P.22~23

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pa33126123&article_id=11056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