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我做的夢.....第一次夢到阿KEN
發  表 人:昀伶(jessica8194j)
發表時間:2005/09/16 22:03:38

我前幾天有和粉紅可樂在網路上聊天.
他說納豆一直說服阿KEN加入家族.可是......<YOU KNOW THAT>
而且阿KEN好像只參加公司安排的活動.那例如家聚他應該是不可能來
我昨天夢到我在7-11<我家這邊的>看到阿KEN和納豆.
我趕緊去跟他們說話.納豆一直保持微笑.很開心的樣子.阿KEN則是臉臭臭的.不說話也不笑.我就說一些:我很喜歡看住左住右阿.我很喜歡你們阿.....等的話
後來又換了一個場景.好像是我們家聚的時候.地點我不知道在哪.
阿KEN還是一樣<臉臭臭.不說話.不笑>
納豆還是一樣<保持微笑.態度好>
結果看沒多久阿KEN就溜了
就剩我們和納豆
以上是我昨天的夢.真的喔!
說來跟你們分享而已
或許.....這意味著:納豆又離店長之路.更進一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