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NINI(only_nini)>之銘言:
昨天的我愛黑澀會貴賓是邰智源﹙其實我平常沒看這節目,只是不小心剛好轉到﹚,
剛好看到邰智源談到阿Ken,
有一個"妹妹"問邰智源說你當初說阿Ken肯定不會紅,那現在有什麼看法?
邰智源很好笑,他用非常不情願,以及帶有點"你給我試看看"的感覺說:
"我鄭重的向阿Ken說對不起,希望大人不記小人過,
將來你大紅特紅,別忘了提拔我(邰智源)…"
當然我沒辦法每個字都記那麼清楚,邰哥大概是這個意思^^
他還說其實他和阿Ken早就認識,在加拿大的一個聚會,
阿Ken問邰哥說怎麼進演藝圈之類的,
後來回台後邰智源發現王偉忠簽了阿Ken,
然後…我忘了^^"
後面我記得一點點就是邰哥和王偉忠在談"就是ㄞˋ台灣"這個單元,
邰智源指定阿Ken站在他旁邊…被打,
邰智源說,通常在大哥級人物旁邊被打的人一定會紅,
黑人就問例如有哪些人,邰哥就說……我就是^^|||
本來以為網路很快就可下載,不過剛剛發現黑澀會蠻難下載的,
雖有找到但是上個禮拜的,有找到再分享給大家^^
~*~NINI~*~ 

----------------------------------------------------------------------------------------
發  表 人:琴清(vogue0806)
發表時間:2005/09/08 14:07:09 

感恩唷~~~完全不曉得有這個節目(聽都沒聽過>_<)
我跟邰哥的看法部份相同
我一看到KEN就知道他會大紅大紫
只要加以炒作一下就OK的,會紅得更快的(目前後援會正在間接炒作嗎ㄎㄎ)
相同的地方是,只要被大哥打,一定會紅,納豆你行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