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多年沒買報了,好處是省一筆報費。
很久沒看台灣的電視新聞了,因為我不想看分手擂臺+銅鈴眼,好處是我可以眼不見為淨。
奇摩首頁網路新聞很多,不具參考價值,好處是無聊打發時間,順便可以挑錯字。

台灣專爆對岸的黑心新聞(好像沒別的可報導?),好處是讓我更留意所有商品的品質。
台灣的詐騙式新聞(我不想用綜藝或娛樂二字),比詐騙電話更猛,24H放送,不過好在我可以控制要不要接聽(收看)。

推薦一個紀錄片--腳尾米
長達49分鐘,給大家一個思考的方向。 (不代表我同意影片的觀點,請自行動腦)

是因為肥佬黎來台,台灣才變成這樣嗎?
千錯萬錯都是媒體的錯?
大家都被教育了要小心詐騙集團,難道沒自覺處處都是詐騙集團?



可喜的是,紀錄片裡的兩則新聞我沒看過,這。。。。值得我喜嗎?
我關新聞了,你關新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