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算趣事吧@.@|||)

昨晚七點的趣事A

我拿著收據,去店家領回要給會員的小禮物--照片。

老闆娘邊找邊問:「妳也有在裡面嗎?」
我狐疑?
她找到了,拿著照片重問一遍「妳也有在裡面嗎?」
我回:「沒有啊@@」
她說:「這是誰的?」
我回:「我的@@」
她說:「那妳還說妳沒有在裡面?」
我回:「我沒有在裡頭啊」
她還不死心,說:「那怎麼會有這些?」
我回:「幫忙拍的囉」
她又問:「你們是什麼關係?」
我又狐疑?心裡想著我到底是要老實告訴她?還是不講?還是隨便掰一個理由來搪塞?
她還沒等我回答,又說了:「我在電視上有看過他們,全民大悶鍋的」
我說:「你們也有看悶鍋啊^_^」
她說:「這個是活動的嗎?」
我回:「對啊,活動拍的照片」「以前我都是來這邊洗,你們好像沒發現」
她說:「真的喔」

到底老闆娘是問案還是?
我要不要告訴她6/24有KEN的活動呢?哈哈哈

今天下午的趣事B

下午三點,決定用很糗卻很有效的方式把打包好的衣服拿去郵局
郵局離我家有10分鐘的路程,走得汗流浹背,我唔驚。
比較糗的是,因為衣服太多了,我竟打算用老媽的菜籃車拖過去郵局。。。。。。
(真的是滿滿一整菜籃車Orz 可惜沒圖沒真相XD)

打著陽傘,感覺好像低調一點。
可是才剛到巷口,就有一個老婆婆問路。
日行一善的我,當然是回答她囉,然後要繼續我的低調行程。
怎知老婆婆冷不防又用台語問了一句:「妳那些是什麼?」

叮!Bingo!

(OS:我才到巷口而已耶,這問阿婆,我好像不認識妳吧,會不會太好奇了點。)
我回:「批(信的台語)啦」
阿婆好像對這個答案挺滿意的就離去了。



怎可以一天之內遇到兩個好奇寶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