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uni120316-2 


「台大五姬」畢業後,紛紛進軍演藝圈,有「戲劇依」之稱的「吳依潔」,卻沒走戲劇本行,當了「主播」,日前她和台大學姊寇乃馨、楊千霈一起來上中天【大學生了沒】,


吳依潔馬上受到主持人納豆和阿Ken的關注,阿Ken節目中趁機「吃豆腐」,讓納豆在一旁氣得「牙癢癢」。

主持人安排阿Ken和納豆,實地學習戲劇系的課程「鏡子遊戲」,贏的人就能和中天主播「吳依潔」「單獨」再玩一次,阿Ken耍心機,趁納豆不注意時打了他一巴掌,馬上大喊:「我贏了。」


接著他拉著吳依潔要玩鏡子遊戲,兩人兩手相碰,阿Ken表情「超爽」,瞪大雙眼、張大鼻孔,「超級深情」地看著吳依潔,納豆在一旁吃醋說:「你好好玩啊…..」


阿Ken故意彎腰靠近吳依潔,吳依潔嚇得後退,阿Ken這時又「噘嘴」,想要趁機「偷親」吃豆腐,吳依潔害怕到幾乎都要用「下腰」才能閃開,楊千霈趕緊出來幫吳依潔解圍說:「趁機吃豆腐,要罰阿Ken演『豹』。」


沒想到阿Ken又跑去「抱住」吳依潔,他說:「抱啊!我演抱啊!」讓主播吳依潔好害羞。

 

o_uni120316-3 

台大老師曾熱烈追求 寇乃馨嚇到拔腿跑回家

吳依潔在台大唸書時,很多助教獻殷勤,但學姊寇乃馨更厲害,有台大老師熱烈追求,老師假借要寇乃馨到他家拿作業為名義,先是開名車載寇乃馨去吃飯,接著還謊稱媽媽也在家,讓寇乃馨放

心跟他回家,寇乃馨說:「結果我根本沒看到他媽媽一眼,老師端果汁和千層派給我吃,我想萬一喝了,被怎麼樣怎麼辦,我就跟老師說,我爸規定我九點要回家。」


以為可以脫身的寇乃馨,馬上衝去按電梯,她按了一樓,老師卻按到頂樓,寇乃馨說:「他說,我帶你去看夜景。」後來老師終於載她回家,卻以40公里的龜速前進,終於,老師在車上跟寇乃馨

表白:「老師覺得妳現在交的男朋友,年紀都太小,不配妳,老師看妳作業就知道妳想法成熟,適合成熟的男生。」寇乃馨嚇到,一下車就拔腿往家裡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21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