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news.jpg 2010年7月18號  張雅文/台北報導

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為Selina量身打造全新單元「有問題劇場」,劇中她戴刻薄眼鏡、手拿「愛的小手」,演出情緒暴躁、陰晴不定的易怒狂「賽琳娜」老師,卻被愛搞怪的學生阿Ken、納豆無厘頭惡整,害她頻笑場。

 短劇中,她要阿Ken脫下不符合校規外套,阿Ken卻伸手要脫她的上衣,又作勢要脫下自己的褲子,她忍不住笑場。阿Ken用成語「迫不及待」造句,竟然說,「Selina看到律師男友就迫不及待撲了上去,然後就喇舌~喇舌~喇舌~」讓她哭笑不得。

 她說,「我期許自己能放得開,放下偶像包袱,讓我有無限可能。」先前她曾幫陶晶瑩主持的節目、中天《大學生了沒》代班,她希望能有陶晶瑩的智慧、小S的幽默、侯佩岑的美麗,最重要的是走出自己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