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jpg 2010年7月18號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7日電)偶像團體「S.H.E」成員Selina,為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新單元「有問題劇場」錄影,找來好友阿Ken納豆跨刀演出。2人盛讚她放棄包袱搞笑演出,並對她的主持充滿信心。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改由「哈林」庾澄慶與Selina主持,並為她量身打造全新單元「有問題劇場」。劇中將出現各種不合邏輯的劇情或細節,要讓藝人來賓猜猜看,到底是哪裡不合邏輯。

 

Selina為了這個單元,不但親自演出,還找來阿Ken、納豆友情跨刀。拍攝時,兩人臨時加詞「調戲」準人妻Selina,摟肩、抱大腿、使喚泡咖啡樣樣來,2人無厘頭搞笑功力,讓Selina頻頻偷笑,以致多次NG。 Selina在「有問題劇場」飾演「賽琳娜」老師,戴上刻薄眼鏡、手持「愛的小手」,演出陰晴不定的易怒狂,偏偏又有一群搞怪又愛遲到的學生,讓她時常暴跳如雷。

 

納豆表示,Selina能唱能跳,想不到她可以完全沒有小天后包袱,搞笑演出短劇;阿Ken則說,「可惜已經要當人妻了,我們沒有機會了」。

 

Selina透露未來還會有其他突破性的角色登場,請大家期待全新改版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