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21)真是稀奇古怪的一天!

下午三點又要去《週日大精彩》了,早上還是個大晴天,才跟家琳說每次跟她一起出動都會是個好天氣,結果下午出門前就開始狂風大作,雷電交加,下大雨囉~後來聽說台北有下冰雹啊,可惜沒看到。

走去搭捷運要花十分鐘,因為快來不及了,所以想說直接搭公車到捷運站去搭捷運可以省一點時間。

在快到捷運站時,突然小楓打電話給我說她到台北火車站了,正要轉搭捷運過去中視。就因為太專心聽這一句,等掛了電話,發現我的公車過站了,好吧~到下個捷運站搭吧。 (這一段路程好像沒節省到時間,算了)

繼續想說捷運搭到公館出來換計程車好了,不然還要往北去再往東走,ㄎㄠ一大圈才能到中視。剛好家琳也打電話來,這一講,耶嘿,居然我又太專心導致錯過公館站,變成台電大樓站才出捷運。 (其實我也不曉得為何這麼堅持要換乘計程車,不過小結就是我邊聽手機邊思考是很危險滴!但暫時不想回火星)

小黃很快就招到了,小黃的外觀很正常,車窗上貼著【泛亞全面八折】的貼紙。上車了跟司機說我要到中視,他遲疑了一下,我怕他不清楚在哪,解釋了一下在南港重陽路,他說他常去,OK!很好,開吧。接著就是詭異的開始!

一路上司機開得很慢,一直頻頻回頭跟我說話(危險駕駛?) ,變成有時候我會很婉轉地提醒他左側有車要插進來。瞄了一下計程表,是正確的起跳價。又瞄了一下駕駛證叫「XX龍」,車牌好像有「YG或YQ或GY或QY」的英文字,他說車是他和他哥輪流開的,但駕駛證是他爸的。 (但我還是忘了駕駛證上的大名)

一路上他就一直跟我說些亂七八糟的玄學、神學、新詩、股票...。他爸是中共那邊已經作古的誰誰誰,認了很多兒子,羅家倫胡漢民也都是他兒子。他爸發明了長生不老藥,因為發明這藥所以又復活了。然後在某一次停紅綠燈的時間,他拿起一包中藥粉就直接嗑起來,說這包藥就是他爸做出來可以永遠不死的仙丹。(怪怪,這一串我怎記得這麼清楚,但司機大名和車牌號碼卻忘了

好在一路上,小楓家琳先到中視,陸續打來好幾通,我可以一直講電話,若一有什麼怪事發生我可以直接求救。其中另外一個機車的事在此時得知——家琳說:今天的舞蹈PK,沒有發KEN的通告。傻眼!而我還正在高架橋上慢慢的駛著。

我怕他發作了,所以一路上都順著司機的話哈拉,他帶我繞了一大圈,後來變成看著路邊門牌找中視的大樓,計程跳了三百多塊,司機說他今天已經賺夠了900塊錢,這一趟是他多賺的,而我跟他這麼投緣,所以算我六折好了,結果下車只收150塊。(真的確定精神方面有很大的問題)唉~總之我到了中視,已經不曉得遲到多久,棚裡還在彩排,觀眾好少哦。

這次彩排真是有夠久的,幾位模仿表演真是老哏了(加油好嗎) ,你們看了節目就知道。因為KEN今天沒有《大精彩》的通告,但晚上七點在東區要錄《我猜》的外景,跟家琳小楓討論著什麼時候要撤退。

但這次前來也是因為有趙哥啦,原本想說看哪時錄完趙哥這一段舞再走。看完趙哥舞蹈的彩排兩次後(辛苦啦,"跳"得很可愛,好年輕的造型,不曉得又可以混幾十個通告 ,觀眾越來越多(既然有觀眾是發這麼晚的,為何要發我們三點到?)。但實在其他彩排太久,柯導的嗓門越來越大,五點半左右,我們還是決定先走了,沒機會跟趙哥打個招呼道個歉,就前往東區的威秀影城。

(備註:不爽被呼嚨)
明明這集沒有KEN,幹嘛說有(而且首錄那次就是呼嚨人家高職生說是錄《我猜》,臨時停棚改錄《大精彩》,沒想到這次換我們變成苦主了。觀眾的通告好好發不行嗎?)  。後來才知道KEN根本沒接這個通告,連心亞逸祥都沒到場。表示通告根本不是當天撤掉的,是根本一開始就沒練,那幹嘛要打【悶鍋幫vs景行廳】的噱頭?

我們三個到了東區,先吃了花月嵐當晚餐,七點再跟軒哥碰面。外景班陸續到了,唷嘿,以琳也到了,沒看到SG心亞,有以琳也不賴。我們三個坐在一旁的椅子上,KEN也到了,三個人故意不動聲色偽裝成路人,KEN突然發現我們的存在,瞪大了眼! (這段影片就要請家琳補充了,太經典!)

KEN先順了一下rundown,跟以琳排了一段巧遇的橋段,想了一些哏,接著就在威秀影城的馬路邊正式錄了起來。這集我猜的外景主題是「長腿美女」。除了以琳之外,其他正妹真的都是在兩個半小時內慢慢找來的。還能剛好遇到逛街的王怡仁來打招呼,不過她閃太快了,來不及拍。辣妹的腿一雙比一雙細長,鞋跟一個比一個高,當然還需要找一些反差夠的路人來墊底

九點半收工之後,KEN跟家琳跟我就在威秀一樓吃點東西,聊了一下近況,說了一些後援會最近的計畫,敬請期待~

抱歉啊~讓老人家又破費了,趕快放他回去補眠。

這次的照片和影片整理中,之後會陸續更新補上。
1.家琳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omerpig&book=5

2.琴清的相簿
 http://kendow.pixnet.net/album/set/14350678

3.琴清錄的影片(週日大精彩-趙哥)

 

 4.家琳錄的影片(我猜外景-Ken)




以下是KEN最近的一些活動通告,詳情待補,請大家幫忙留意哪時播出哦。

1.
5月21日傍晚 錄《我猜》外景單元。主題:長腿美女PK

2.
5月22日下午 錄《挑戰101》
吼~軒哥都沒說,所以根本來不及報名。這是昨晚最後問KEN才知道的。這節目不開放探班。

3.
5月25日 17:30
 
「景文科大」校園演唱會
發票三張換門票

4.
植村秀的活動三場
 5月29日 SOGO忠孝店
 6月6日 SOGO台中店
 6月13日 新光三越A11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