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2009-05-26】「悶鍋邱議螢太醜」 正牌邱議瑩抗議啦
記者:簡至豪      攝影:黃國瑞    台北     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獨特的問政風格,讓她成了模仿秀裡常出現的政治人物!邱議瑩說她不在意被人模仿,只是讓她最頭痛的居然卻是被男藝人阿KEN反串模仿,愛漂亮的邱議瑩真的覺得,被男藝人模仿有被醜化嫌疑,為此還曾打過2次電話給製作人王偉忠抗議,阿KEN說他為了扮演邱議瑩已經盡力了,因為在模仿秀裡大多是男藝人,如果不是他模仿,可能就要換白雲或納豆演邱議瑩。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問政風格犀利,殺遍各大委員會,麻辣風格下,又有一張好臉蛋,小姑獨處人稱漂亮寶貝,光是邱議瑩身上就有這麼多話題,模仿秀當然不會放過她。

藝人阿KEN:「大家好,我是漂亮寶貝邱議螢。」藝人郭子乾:「那麼兇,難怪會被人叫潑婦。」藝人阿KEN:「你再說一次,你再…你…你…。」

藝人阿KEN男扮女裝,成了大一號悶鍋版邱議螢,阿KEN搞笑演出,觀眾是越看越好笑,本尊邱議瑩卻是越看越想掉淚。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謝欣霓還是覺得很難過,可是我覺得至少她是寇乃馨模仿,至少還是個女人模仿她,可是搞個男人模仿我,我覺得這更可憐吧。」

真的有差那很大嗎?本尊、山寨版拿來比一比,阿KEN這頂假髮跟邱議瑩的真髮,2人髮型幾乎沒有太大差異,為了求逼真,阿KEN修出細細柳眉,這樣一來,更凸顯2人的大眼睛,阿KEN的巴掌臉,讓他模仿起邱議瑩,更有幾分味道。

邱議瑩:「我也打過2次電話給偉忠哥,我說可不可以找個女生來模仿我,我覺得找個男人模仿我怪怪的啦。」記者:「會再跟偉忠哥抱怨一下嗎?」邱議瑩:「我想找個時間請他吃個飯。」

求救王偉忠無效,看來山寨版的邱議螢暫時不會消失。阿KEN:「我覺得我的部分盡力了啦,假如不是我的話,那可能是白雲、納豆,我扮女人的時候,通常我也會把自己調整成,是一個美女狀態,敬請期待再可愛一點的『邱議螢』吧。」

其實邱委員也不要太在意,模仿秀嘛,純粹博君一笑,畢竟也不是人人都可以被模仿。

出處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ghost20090526185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