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學歷造假 阿Ken坦承沒碩士文憑

〔 2009.01.12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阿Ken頂著加拿大UBC大學戲劇系畢業、紐約Lee Strasberg戲劇學院高學歷,闖蕩演藝圈,陶晶瑩(陶子)在《大學生了沒》及《全民最大黨》的演員,都常以「碩士生」稱呼他。但本報接獲讀者爆料,稱他根本無碩士文憑,紐約Lee Strasberg戲劇學院課程只結業無畢業,質疑他學歷造假!

▲阿Ken(右)主持中天《大學生了沒》講話詼諧有趣,逗得陶子哈哈大笑。(本報資料照片)
▲阿Ken被控無碩士文憑,他澄清從沒說過自己是碩士畢業。(本報資料照片)

學表演 經審核入學結業

 11日阿Ken錄中視《江湖.com》時表示:「我從沒講過我是碩士生,也從不在我學歷上做文章。」他說因對表演很有興趣,所以大學畢業後,到紐約進修1年表演課程,經過審核入學,每科也是老師規定成績下結業審核期滿。

 他坦承沒碩士文憑,但確有在紐約進修期滿結業。被人以碩士生介紹時,為何不否認?

 

曾自稱 大學畢業後進修

    他激動說,剛出道時,曾在中天《康熙來了》解釋過他是大學畢業後到紐約進修,從沒說自己有碩士文憑,搭檔常虧他「演戲實在沒必要像阿Ken一樣,去國外念個碩士回來」,因是玩笑話,他才沒即時澄清。

   合作夥伴郭子乾說:「我們是常消遣他念個高學歷,演技還這麼爛,但他本人確實從沒拿學歷去招搖撞騙。」

陶子緩頰 沒有那麼嚴重

    經紀人王偉忠則表示:「我知道他學戲劇的,有去紐約進修,我從不在乎他是不是碩士生,如果因此造成大家混淆,只能說抱歉。」陶子也稱,她常以碩士生呼阿Ken,也是聽人家說的,就拿來當玩笑話,但她認為這事兒並沒有那麼嚴重。

出處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9011200195,00.html


備註

20090112.JPG

這篇報導上了今天的奇摩影劇版面XDDD 以茲紀念
眾人紛紛往左看 雪天果有啥好看呢?

原來因為這篇,下午才會有令人霧煞煞的留言啊?!
最近趴踢又有哏可以吐槽囉~
不過還是不懂四十歲的料應該不是跟我爆吧
水果報請出門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