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2008-0205】王世堅跳海! 鴻海模仿秀掀高潮 
 

鴻海尾牙宴再度請來高知名度的政治模仿秀,今年多了幾位新的面孔,就是跳海落選立委王世堅,和民進黨新三寶莊國榮,整段表演極盡諷刺挖苦;鴻海尾牙宴,挖苦綠營人物成了主秀!模仿秀的7位演員,每個酬勞平均價碼都是50萬元! 

轟動全台的落選立委跳海秀,延燒到鴻海尾牙宴,一看到王世堅分身,大家反射動作就是大喊跳海跳海!鴻海員工:「跳海跳海跳海!」王世堅分身:「不是沒有準備,有備而來。」

李敖分身:「你這個笨蛋我要告你!因為你把好的麥克風換下去。」王世堅分身:「不好意思,那個人就是幫我開水上摩托車的那位。」

藝人邰智源扮演的王世堅跳海秀,原本號稱是鴻海尾牙宴的最高潮,但只有脫掉外衣,沒真的跳海,而且乍看好像是發福的蝙蝠俠。王世堅分身:「總裁有缺人嗎?缺跳海的人?」郭台銘分身:「每個月跳一次,這樣大陸觀光團來到台灣,剛好可以促進台灣觀光產業的進步。」

同樣被敗選弄得人氣直直落的阿扁總統,一到鴻海就說要找郭台銘當CEO閣揆,因為他的號召力,跟阿扁總統差一小截而已。 

陳總統分身:「郭董只要隨便講一句話,Po在他的部落格網上,馬上就有70萬人來朝聖,大概只差我30萬人次。」主持人:「差你30萬?」:「當然啊30萬啊!我只要隨便講一句話,或是發生一個事情,差不多就會有100萬左右人次,上我的…。」

主持人:「上你的部落格嗎?」陳總統分身:「上我的總統府前面的凱達格蘭大道,看過去也是一片紅海啊。」

模仿秀新面孔還有這一位,不過你看得出納豆模仿誰嗎?聽聽他的名言就知道。莊國榮分身:「你整個動作行為的感覺,很娘,是小孬孬做的事情!」

喔,原來是人稱新三寶的莊主秘啊,看看郭總裁的表情,這分身還真是不太像;不過莊主秘實在太有觀眾緣,節目橋段安排納豆一下伏地挺身、一下青蛙跳,逗得台下大呼過癮!7個演員分飾21個角色,每個演員平均價碼都是50萬!鴻海尾牙宴,綠營的爭議人物成了最佳開心果!
 
出處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ehmin20080205173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