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王雨晴 時報週刊 NO.1667 2010年1月29號出刊

陳漢典出道3年多,憑深具喜感的外形及模仿冷門角色走紅演藝圈,日前他在中天《康熙來了》模仿馬如龍,被與同樣也在《全民最大黨》模仿馬如龍的邰智源看見,笑虧陳漢典此舉是小弟來搶大哥飯碗,「他不是學馬如龍,他是學我,我是A貨,他根本就是A貨山寨版。」

邰智源表演功力佳,但他說自己很懶,不會主動找工作,除《全民最大黨》固定演出外,也很少接活動,不像陳漢典勤跑校園、廣告,荷包滿滿滿,「他這個年收入七百萬元的咖,還敢來跟師父搶工作,那套衣服質料還比我好,乾脆他來主持,我去《康熙》當警衛。」

討罵挨還回嘴

《全民最大黨》演員們工作謹守演藝圈倫理,陳漢典最晚入黨,起初只能模仿林龍、蔡頭等冷門角色,近來自行研究「趙政平」、「馬茹龍」罵人模仿。邰智源客觀笑評,諧星分眼神無辜派及奸巧派,陳漢典與郭子乾屬於前者,他跟阿KEN就屬後者,直說:「無辜的人罵人不會好笑,被欺負才會好笑,罵人跟打人這種事還是由我們來做,快勸陳漢典走回正途。」

邰智源賤賤嘴臉,配上極具創意虧人損人台詞,陳漢典笑稱:「邰哥罵人真的很好笑,被他罵其實是種享受。」陳漢典主動討罵挨,邰智源再搬出兩人「心結說」,狂念:「你以為我認不出來你演馬如龍喔,以前你模仿張忠謀,郭哥不跟你計較,現在你翅膀硬了,踩地盤踩到我這裡來了。」陳漢典也能幽默笑接:「邰哥我演的是『馬如風』,讓你誤會,真是爛透了。」

990129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