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研究部落格的小玩意

「水滴」好像流行很久了,可是我對水滴的造型沒興趣
有個可可亞島的好像挺可愛的,還可以蓋房子,不過是日文網站,語言有點障礙(看到"終了"blahblah...該不會要倒了?!)

又發現了一個VOKI的,裝在部落格的左邊
會說話覺得還挺新鮮的,可惜沒有中文發音,不過設定的自由度極高,我選了個正妹,希望大家會喜歡。
缺點是每重整一次會說一遍 (聽多了會煩XDD)

昨天(5/26)裝了一個City Counter就更神了,在部落格右邊


有很多種的統計,我選擇了城市訪客統計
好玩的是,可以看到小國旗知道來自哪個國家,還能知道是哪個城市來的
滑鼠移到小國旗上還有地圖唷,真棒!
小缺點是我不曉得哪個時間歸零(沒得設定)

很訝異的是。。。。。。。
我這個部落格沒有其他語言版本
居然除了台灣、中國之外,還有別的國家的訪客耶(難道是各地的華人嗎@@?)

今天(5/28)又增加了幾個國家,補充在下面^____^
多謝大家捧場啊~~~~
繼續朝日不落前進?! XDDD

亞洲的有。。柬埔寨    越南       日本              
         
       馬來西亞              南韓
       
       新加坡(6/1新增)
     
美洲的有。。美國           加拿大
       

歐洲的有。。德國           西班牙     法國       
        
      英國
      

澳洲的有。。澳大利亞        紐西蘭(5/29新增)
      


6/10更新:
這個好玩的計數器,只有15天試用期,現在期限到了,沒有背景好醜,就撤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