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TT的悶鍋版對老人家的好評還不少,但今晚部落格又衝進來這麼多人是什麼緣故呢?因為《康熙》嗎?

距離上次的《康熙來了》已經兩個月呢。

KEN上一次的《康熙》是4月14日和15日,就是國城代班的那集。終於在兩個月後又踏上《康熙》的土地,還帶來了我一直跟他建議的戲劇表演。

昨天的預告我沒看,是凌晨家琳的簡訊通知我今晚的《康熙》有KEN。剛看了才知道原來是這個我夢寐以求的主題,暌違四年的主題!

距離KEN上次在《康熙》表演「莎士比亞」,都過了四年了呢~這次帶來的是理查三世。還有一些「表演藝術」的基本課程,貌似幾年前我也玩過這種幼稚的信任遊戲啊~哈哈哈

國外也玩這種信任遊戲嗎?我挺懷疑的。

但起碼這集他把一些我想要的點給表現出來了,雖然他覺得這應該是沒什麼人愛看的主題,但我還是很感動~~~~難道是我催眠到《康熙》企畫的腦子裡了嗎?

還有這次終於坐到來賓的主位!更感動~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