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KD又來到了新竹啦~^^
(一開始有回顧之前來新竹的片段~)
K:只要是吃的你都記得喔
D:我要照顧我肚子裡面的寶寶...囧"
KEN解說了新竹為何叫作風城
(...納豆...嗯...有風塵味嘛...= =)
而納豆講了跟竹科有關資訊後~

因上次來沒吃到新竹名產米粉~所以兩人就前往米粉寮囉~
K:還是逃不了吃嘛你~愛吃鬼
D:我要照顧我的寶寶...囧"
來到米粉寮後~(米粉先有名滴~後來才有貢丸)
KEN誇獎納豆有做功課呢XD"
K:你的風格跟前面30幾集~完全不一樣呢~
D:靈光乍現~XD
看了米粉的製作過程~磨米漿並壓乾
(納豆試吃了吐出來...囧...KEN~像海洛英塊嘛= =")
搓揉過的生粿團要拿去蒸熟再攪拌~並機器切絲成米粉~
兩人跟老闆娘去剝開米粉~這樣曬米粉才會乾~
並分米粉的份量~兩人也試了幾次XD"
分完後~兩人搬去曬~老闆娘出來說放錯位子了~
要依風向擺~聽了老闆娘解說後~納豆解釋一次
D:我今天怎麼這麼懂啊XD
K:他這一輩子~只懂米粉這種東西...囧
看這其他被曬的米粉~原來小鳥會偷吃~還有便便..囧"
之後老闆娘煮了炒米粉給他們吃~>Q<
吃完後~兩人去貢丸如乒乓球彈的店~要去揭發他們...
(納豆學招財貓~XD)
(看到老闆剃平頭~KEN想逃走= =)
兩人跟老闆說要揭發他~有兩種"合理"的懷疑...
第一....根本就是乒乓球~外面包一層肉....
第二...乒乓球磨粉加在貢丸裡.....
唯一解決方法~就是送他們兩人一包貢丸...(喂...= =)
老闆說直接就可以試打看看~三人來到了桌球桌旁~
KEN拿出一顆打出去~好有彈性連聲音都像呢XD
叫納豆吃看看...明明就是乒乓球=口="~KEN拿錯啦...
兩人檢查起貢丸~看有沒有包乒乓球還是乒乓球粉 = =
就來試打看看啦~真的可以打呀 @口@|||(驚)
KEN不信把貢丸撥開~當然沒有乒乓球= =(廢話)

--KD之乒乓球賽 START--

KEN發球...納豆吃進嘴裡~運個氣~再打頭再吐出來=口=
KEN展現輕功...踩桌球桌和工作人員(辛苦了)....= =
畫面停很久KEN才打回去....納豆拿筷子直接吃了= ="
(這整段...非常的...嗯....囧)
兩人又到了工廠看製作過程~跟老闆娘見面~
K:感覺距離很遠...(老闆娘比較哈比一點= =)
D:你幹嘛欺負我們哈比人...= ="
要教傳統手工的方法~拿木棍敲肉塊~敲成肉泥~
兩人嫌會很累~但聽到可以吃貢丸大餐後
兩人搶起來了~KEN故意讓納豆搶到~留納豆在那邊敲肉~
之後貢丸大餐~納豆說KEN沒資格先吃~KEN講一堆歪理還一直吃XD
把老闆、老闆娘晾在一邊了~囧"~然後叫大家一起吃~(無視納豆XD")
D:你這個芭樂貢丸~XD
D:芭樂貢丸(靈光乍現了)
納豆跟老闆說芭樂貢丸好像也是一個主意
已經有草莓、鳳梨、榴槤口味的貢丸~囧"
吃完貢丸大餐後~兩人又出發了~
(納豆拿了貢丸花束...囧")

騎到一半...納豆拿貢丸花束戳KEN的臉XD"
叫KEN吃~因為自己吃不下了~
D:我覺得我好像把我一年份的量都吃完了
納豆好想睡覺...又口渴想要喝點涼的~
KEN嫌他自己像個導遊戴一個吃吃喝喝的遊客= =
KEN就帶納豆去吃粉圓冰~看到粉圓冰後
D:KEN哥~喂~我問你一件事情喔~
D:是不是貢丸吃多了~人就會產生幻覺啊~
粉圓還滿大滴~囧"~(已經做60年囉)
還介紹了油蔥芋泥~吃完粉圓冰後~
KEN帶納豆吃喝茶~騎到一半~納豆想噓噓...
K:你這個懶..懶人屎尿多耶你~
D:答對了~我想尿尿...= =
嫌KEN帶他來山上幹嘛...KEN講起自己去潮州時~
全村300人只用3個茶杯品茶~講完品茶的由來後
D:這是冷笑話嗎?
K:朽木不可雕也~= =
來到茶館後~要來喝擂茶~要手工把材料磨粉後加水~
(兩人當然要親自體驗啦~)
還要喝時加玄米~就完成啦~

喝完擂茶後~老闆帶他們去泡野溪冷泉~
兩人嫌這個冷泉是魚池吧...= =
因為是硫磺泉~所以是黃色滴~兩人就去泡湯囉~
還喝了冷泉...兩人都吐了XD"~鹹的還有汗的感覺...
兩人還去瀑布底下沖水做SPA~然後又出發囉~

看到一家很多客人的鴨肉店~所以當然要吃囉~
看到了桌上一堆鴨肉料理~兩人不知為何會這麼多客人來吃
老闆娘說這邊的鴨都是精挑細選的唷~鴨界的林志玲~XD
店裡還有個匾額~寫著日理萬鴨~兩人還以為寫錯了
聽老闆娘解釋後~這個匾額有40幾年的歷史唷
KD兩人吃了鴨肉後~
K:真的就是林志玲的味道~
D:等一下~!
K:幹什麼~?
D:你怎麼知道林志玲什麼味道..!?
K:我吃過~你不信是不是
D:我不信~
K:那是一段往事~
KEN想進幻想畫面XD...結果被納豆阻止了~XD

吃完鴨肉料理後~兩人去飯店休息囉~
住總統套房~兩人超驚喜滴XD~
--納豆之幻想畫面--
阿KEN侍衛長~扁豆總統...囧
扁豆總統希望來杯紅酒、水果、雪茄
(阿KEN侍衛長一一遞上)
還想聽帕華洛帝唱的 O sole mio~
阿KEN侍衛長說他已經過世了~而且音響也壞了不能放CD
阿KEN侍衛長只好自己唱囉(還請阿咪老師演奏)
阿KEN侍衛長:喔...!! (幻想結束...)
KEN在納豆耳邊大喊~喔!!
D:幹嘛~
K叫納豆本名~沒想到你這個哈比人~
K:也想當總統~做這種白日夢
D:等一下~你剛剛突然叫我的本名~
D:你把我打回現實世界了(抱頭)
D:我不要~~!!
KEN開始一直唸納豆的本名~XD"
簡單介紹總統套房後~兩人去泡SPA~
(納豆在幫KEN按摩XD)

這集也就EN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