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頭、廣告音樂換了~
片尾也改成播放本集的照片~
------------------------------------------------------------------

一開始兩人在碧潭吊橋上~
兩人拿著雨傘~唱起了"一支小雨傘"~^^"
說他們要參加泰雅族的婚禮~
還說以前他們參加過詹陳的婚禮...(離了= =")
【納豆說他包3600~KEN說他包1800~XD"】
在泰雅族傳統婚禮~KEN在旁邊解說~
納豆是扮新娘XD~躺在地上~巫師給新郎新娘做結婚儀式~
新郎新娘喝交杯酒後~納豆就被泰雅勇士們"背"回去了~囧"
還一起跳舞~欣賞婚禮完後~
K:你既然嫁人了以後~可能下一集就不能有你了
K:對...所以這一集應該是最後錄影~
D:我又回來了~演戲啦~XD(急忙解釋)

兩人到了烏來台車站(以前運木材滴~)
站長講解台車站的歷史後~兩人坐人力台車被推出來XD"
KEN又給納豆做收心操(上集沒來= =")
叫納豆推他、站長、阿伯三人...剛開始KEN故意拉煞車~囧

坐電動台車欣賞風景後~到了老街~
兩人要測人情味~說他們沒錢~看店家願不願意請他們~
兩人喝了飲料還吃了黑糖麻薯(納豆那塊真大XD)
逛了老街後~要去吃正餐~
D:我要照顧我的寶寶~囧|||
KEN說這麼多餐廳~但不知道哪一家好~
K:那就靠你啊~
D:我?
K:對啊~你是豬啊...= =
D:等一下...你幹嘛說我是豬~
D我不許你這樣說我是豬!!
K:我講你是豬是抬舉你耶~~
K:你知道嗎~我只要講你是豬~
K:被豬聽到了~豬還會生氣耶...=口=
D:我就是這個意思~
K:對~趕快~跟豬說對不起...
D:豬~對不起...囧"
K:給你臉你還不要臉~
D:謝謝你們讓我當豬...囧|||
叫納豆聞看看有沒有好吃的東西= =

兩人遇到了泰雅婆婆~一起去廚房~KEN又嫌納豆比山豬還下階
D:我的肉比山豬難吃嗎~!?
D:不是~~~~~~~~~
(KEN抓納豆的手咬...@@)
K:酸的...=口=
跟泰雅婆婆學炒山豬肉~KEN炒~泰雅婆婆倒材料~納豆裝盤~
吃了親自做的炒山豬肉~Q呀~~~
K:大概只有陳漢典做不出來
D:他講的~
K:他是師弟啊~當然他要比我們遜才行啊~
K:雖然他模仿很多人都比我們像~XDDDD
然後一起去吃泰雅族大餐~
(蔗蜂、高山樹豆~吃完都會壯壯啦~)
KEN一直想到那邊去~囧
敬婆婆小米酒後~又繼續吃啦~吃完後~要去"高級"會館泡溫泉~

D:恭喜我們成為主角~
K:應該不是這樣吧~今天只有我可以住這裡吧~
D:沾你的光啦~XD
K:沾我的光~好~
D:謝謝~
K:兄弟之情好不好~靠我了好不好~
D:OK~
跟經理見面後~KD還唱了LOVE?和任意門~囧
之後經理帶他們參觀總統套房~(還有鮮花說= =)
KEN又開始嫌為什麼每次來這種地方~都跟納豆來~囧
D:跟我才有這種命喔~(GJ!)
K:我好心痛喔~~XD
房間裡還有像日式燒木取暖的坐位~中間有塊沙地
D:我以為這是小狗便便的地方....=口=|||
(KEN驚到了XDDDD)
D:我又汙辱了高級的地方~
K:你要退到五線去了~XD
稍作休息後(KEN還幫納豆按摩~兩人喝飲料還吃溫泉麵)~要去泡湯囉
雖然外面下著雨..當然照泡不勿啦~還吃著雪糕= ="
隔天~納豆拖KEN要去一個地方~
K:你不要再叫我本名了~XDDDD~自從你叫我本名以後~
K:我每次去銀行辦事情~全部銀行的人都知道我是誰~混蛋!!!
D:等一下~你也不要叫我豬了~
D:自從你叫我豬之後~大家都知道我是豬了=口=
K:看就知道了~大家都知道吧~
D:現在不要講這個~
因上集KEN與韋汝去吃毛蟹~KEN很得意的說~
K:超好吃的~你吃不到~誰叫你不出班~不認真~不好好主持節目~
納豆要帶KEN去吃台灣大閘蟹~(上集沒吃到螃蟹XD)
遇到老闆後~老闆帶兩人去撈鱘龍魚、看大閘蟹養殖區
然後又去吃美食了~大閘蟹>Q<~品嚐完後~
KD去找一位泰雅族大哥~看了草刀~
(KEN把草刀放在納豆的肚子....輕輕劃了幾下..囧|||)
D:危險啊~!!(閃開)
大哥帶他們去看抓山豬的陷阱~要做了一次陷阱~
然後拿竹竿戳測陷阱...囧"(過程滿危險滴)
大哥還帶他們去摘刺蔥~(大哥還學小S的油切廣告=口=)
最後去吃石板烤肉啦~有大自然滴味道~天然尚好>w<

這集也就END了~^^"

作者Peter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