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進軍中天綜合台晚間十一點全新綜藝「大學生了沒」首錄
星光幫楊宗緯夠義氣 特別前來站台

新聞日期:96年7月21日

   中天綜合台再添一名天后主持人,陶晶瑩正式宣佈將於七月三十日星期一晚間十一點,與阿KEN和納豆搭擋,於中天綜合台推出全新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帶領現場十六名來自全台各地的大學生兵團,討論你所不知道的大學生。
   昨天(7月21日)「大學生了沒」首錄,星光幫的楊宗緯為了力挺陶子,特地夠義氣的擔任首集來賓,這是因為楊宗緯的大學生涯長達七年,且歷盡三所大學,不過楊宗緯的這項紀錄卻被納豆所打破,因為納豆已經就讀大學八年,並且今天真要邁入第九年,因此楊宗緯的紀錄在納豆眼中,其實算是小CASE啦!
   談起自己的大學生活,楊宗緯笑說:「其實老師都對我很好,曾經有個老師給過我學科分數一百分,也有老師覺得我講話沒有唱歌好聽,乾脆叫我用唱歌的方式報告!」楊宗緯曾經就讀過彰師大、國防大學和台灣大學,在「大學生了沒」中,楊宗緯也一展歌喉,分別選唱歌曲送給三所母校,首先,楊宗緯送了張惠妹的「我不像個大人」這首歌,送給彰師大,原因在於:「我希望我能永遠保持赤子之心。」而送給國防大學的則是蔡琴演唱的「被遺忘的時光」,而國防大學給楊宗緯的感覺則是:「那是個很有條理、規律,有革命的情感的學校。」至於台灣大學,楊宗緯則演唱了「不必在乎我是誰」。
   有趣的是,楊宗緯金嗓一開,竟有點欲罷不能的感覺,在陶晶瑩的起鬨下,催淚功夫一流的楊宗緯又加唱了一曲「聽說愛情回來過」,楊宗緯深情的演唱,竟現場讓陶晶瑩和納豆都當場淚,尤其是納豆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這真的會讓人想到自己的戀愛心情啦!」原來,別看納豆個子小,他的愛情經歷竟然比楊宗緯還豐富,竟曾交過十段女友,聽到納豆的經驗,楊宗緯笑說:「那我談過的戀愛比你少很多啦!」不過楊宗緯還是透露自己的追女孩的手段,楊宗緯笑說:「我通常會送花,而且我還會把金莎包進花裡面!」聽到楊宗緯的說法,現場的女大學生也立即對楊宗緯喊話道:「那你可以送我一朵嗎?」顯見楊宗緯果然魅力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