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整理】會服附贈的小禮物...  
發 表 人:琴清(vogue0806)
發表時間:2007/06/23 19:02:52

會服附贈的小禮物...
原本是要加護貝的,不過時間緊迫怕拖到下週一又要等個好幾天,就趕緊拿去郵寄。
不過沒護貝的好處是,可以給他們簽名在上頭啦 ^_^ (自己掰的爛理由)
小禮物的概念是,挑選大家所沒有的來當禮物。(應該比較珍貴吧,自賣自誇XD)

但最近沒參加什麼他們的活動,所以沒什麼新照片T_T
就各挑了一張比較特殊的、沒其他人有的來送給各位。

KEN的那張是去年國士無雙搶親會的活動照,我跟小妹衝在第一排拍到的,那天好像沒有其他家族的人去,所以應該可以算「獨家」哈哈哈。

納豆的那張是去年我生日那天的活動照,在世貿的電腦展,那天一樣也是沒其他家族的人去(大概因為電腦展要門票錢吧?!),所以應該也可以算「獨家」:P

------------------------------------------------------------------------------------
發 表 人:朱朱(chuchu.any)
發表時間:2007/06/24 14:31:25

嗯!粉清楚~~~
果然是搶到頭排 卡到好位!
尤其是阿KEN那張 神情&角度都還抓ㄉ不錯ㄋ!
有攝影記者的水準嚕! 

辛苦妳ㄌ!自始至終是一件大工程ㄝ!
星期六中午真ㄉ是熱騰騰ㄉ讓郵差送來讓我簽收 哇!超級興奮ㄉ...
小朋友們都圍過來看我拆"禮物"..不停問?問?..他們也跟著興奮C~~

我住台南!@.@~誠品ㄉ活動結束後一定要好好報導現場ㄛ! 

------------------------------------------------------------------------------------
發 表 人:琴清(vogue0806)
發表時間:2007/06/24 22:17:00

>※ 引述<朱朱(chuchu.any)>之銘言:
>嗯!粉清楚~~~
>果然是搶到頭排 卡到好位!
>尤其是阿KEN那張 神情&角度都還抓ㄉ不錯ㄋ!
>有攝影記者的水準嚕!
 

KEN那張是小妹拍的,納豆那張是我拍的

>辛苦妳ㄌ!自始至終是一件大工程ㄝ!
>星期六中午真ㄉ是熱騰騰ㄉ讓郵差送來讓我簽收 哇!超級興奮ㄉ...
>小朋友們都圍過來看我拆"禮物"..不停問?問?..他們也跟著興奮C~~
>
>我住台南!@.@~誠品ㄉ活動結束後一定要好好報導現場ㄛ!
 

一堆照片還沒整理,日記還沒寫。。。。
我好想睡啊~
右眼有點要長針眼,怪怪的,一直流眼淚(呼。。。我又沒偷看人家洗澡) 

---------------------------------------------------------------------------------------
發  表 人:欣(erielyang)
發表時間:2007/06/26 12:02:07

謝謝會長和小妹的用心良苦
收到會服和小禮物超開心的啦~謝謝你們,真是太感動了

---------------------------------------------------------------------------------------
發  表 人:如果(berrychen35)
發表時間:2007/06/29 17:53:51

謝謝會長
衣服早就寄到了 但昨天才拿到手
而且還有照片耶!!
超開心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