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2006-05-31】與阿KEN床上「拼幸福」 楊千霈:來個「包中」好了!

【東森新聞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都會台八點檔喜劇「住左邊住右邊之全民拼幸福」,阿KEN與楊千霈終於「上床」了,而且一口氣拍了「垂頭喪氣」及「勇猛無比」兩個版本;對於自己的「第一次」,楊千霈既緊張又害羞;阿KEN則坦承自己一向是勇猛無比,但也曾經有「不如意」的時候!在「住左邊住右邊」第3季「幸福小套房」時,許多網友就希望將阿KEN與楊千霈「送做堆」,如今到了第4季「全民拼幸福」,兩人終於有了床戲,而且一次拍了兩個版本,楊千霈甚至還發紅包給阿KEN;由於適逢端午佳節,阿KEN對楊千霈笑著說:「為了應景,我們就來個『包中』好了!」早在一個月前,楊千霈就得知有這場床戲,結果緊張的好幾天睡不著覺,幸好兩人在床上打情罵俏,消除了不少緊張感;楊千霈看著阿KEN的胸部驚訝表示:「哇!你的比我還大耶!好像絲瓜一樣,而且還有溝;如果把臉遮起來,真的可以當女生了!」說著說著,阿KEN索性露出兩點,這時導演王偉忠忍不住對他說:「你還是遮一下吧!胸毛沒有立威廉多就別露了。」

看到阿KEN被吐嘈,楊千霈說:「那換我露一下好了!」沒想到王偉忠說:「你那衣索匹亞的身材,還是別露啦!」對於自己的第一次床戲,阿KEN說:「我應該再入戲一點,『放進去』才對。」

此話一出,嚇得楊千霈是花容失色,阿KEN則趕緊解釋:「我說的是感情啦!你想到哪去了!」而當問及是否「垂頭喪氣」過時,阿KEN開玩笑說:「我個人當然是勇猛無比啦!但也曾經有『不如意』的時候;因為當時太在意,所以無法發揮平日的水準囉!」

出處 http://www.ettoday.com/2006/05/31/91-1948104.htm#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