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中國時報 王雨晴、闕志儒/台北報導

C015087O 

▲邰智源(中)好人緣,出新書來了郭子乾(左起)、許效舜、老婆徐雅琪、九孔,及阿Ken(下排左起)、納豆與張兆志(後排右起)、陳漢典、安心亞、寶咖咖、從從、白雲、ZERO+等好友捧場。


邰智源第2本美食書《邰客好吃》2日出版,他自曝「好吃懶做」,想當「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廢物」。

 挨譙回嘴老了罵不得

 

邰智源和郭子乾是好搭檔,但對工作及人生態度截然不同,邰消極,郭積極。邰說,製作人王偉忠要他演舞台劇,

他推辭,王罵他沒熱情,他厚臉皮說:「我老了,罵不得,你好好跟我說。」他說能勝任模仿、主持,演戲太耗心力,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邰說,以前當王的助理,他不會開車,王開車,他在旁睡覺,累了到王家睡覺,王還幫他鋪床,跟眷村媽媽打麻將,輸了也是王付錢,王還煮餃子給他吃,3

0顆水餃他吃了20顆,王罵「我吃什麼」,他回:「隨便你,自己想辦法。」

這次王答應幫他新書寫序,「他跟我吃吃喝喝,從來不付錢,結果他吃出學問,出書了,我寫序,稿費他賺,怎麼說都是我吃虧呢。」

 

蔡康永評有大爺派頭

 

蔡康永說:「小邰有『有什麼好吃的,都給爺端上來』、『我醉欲眠,君且去』的派頭,他和小S吃到美食就從座位上彈起,

手拉手繞圈圈跳舞,歡欣中微微散發腐敗氣息。」邰說,蔡說得對,「當初要不是王偉忠求我,我也不入這行。」

知名製作人葛福鴻也曾說,從來沒見過他這麼「廢」的人,當年幫他、許效舜、楊麗音發片,他直呼丟臉,打歌還拿麥克風擋住臉。

 

昨新書發表會,他說:「目標要突破安心亞寫真書8刷7萬本的紀錄!」中天《全民最大黨》郭子乾、許效舜、九孔、從從等11人到場,還包括已退出節目的阿Ken、納豆、安心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21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