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_0608-2.jpg  

模仿天王郭子乾、最佳模仿雙搭檔阿Ken、納豆及宅男女神安心亞,今(6/8)上中天「康熙來了」,郭子乾開玩笑預言阿Ken十年後大紅將會忘了他與邰智源,而納豆會因肥胖早死,讓他們很懷念,郭子乾說:「我跟邰智源模擬十年後在街頭遇到阿Ken,跟他打招呼他會假裝接起電話藉故不理我們,那時我們會感慨納豆死得早,如果他在就不會這樣。」

o_0608-3.jpg  

納豆曾因酒駕事件被王偉忠召見,嚇壞他,他說:「那次偉忠哥把我叫進辦公室問我『我是你甚麼人』,我回他『爸爸,因為是你創造我』。」,後來,王偉忠要他寫酒駕悔過書,蔡康永問他酒駕悔過書的後續,納豆回:「偉忠哥後來把我的悔過書印了很多份貼在公司各個角落還寄給製作人們。」

o_0608-1.jpg  

而一旁的阿Ken也抖出王偉忠喜歡一心二用,談話結束會做虛擬動作要對方離開,他說:「有次偉忠哥問我對節目看法,當我開始要表達我的想法,他就拿起遙控器轉電視,當下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只好跟他一起看,不久他轉頭問我為甚麼不說,但當我要說,他又再看電視了。」,說到這,全場大笑,主持人小S問他王偉忠到底有沒有在聽他說話,阿Ken表示王偉忠是個一心多用的人,旁邊人說的話他都有聽進去,郭子乾也認同表示:「偉忠哥喜歡同時間做很多事情,不過他會聽進去你說的話,你就不要停一直講,講完就能離開了。」,而主持人蔡康永納悶問該何時結束離開,阿Ken突然站起來模仿偉忠哥說:「講到最後他會站起來假裝揮竿打高爾夫球,接著他會說滾,就知道要離開了。」,講完,全場大笑,直說阿Ken模仿得很像。

582.bmp  

現場也抖出阿KEN喜歡聞邰智源屁味,只要邰智源一放屁現場的人員全都躲遠遠的,卻只有阿Ken阿諛奉承大讚邰智源的屁味「有芬多精的味道,彷彿置身在綠野仙蹤」,阿Ken更笑言曾有次沒聞到邰智源的屁味,邰智源很生氣,他說:「那次我一進化妝間發現大家退避三舍,才知道邰哥又放屁,我就跟邰哥說你放屁怎麼沒叫我,於是他又開心的回我『ㄟ!我還有一個!』,接著趕忙解釋剛剛去哪裡。」

轉自中天電視康熙來了娛樂blog: http://blog.ctitv.com.tw/10hour/archive/2011/06/08/ken.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21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