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宋米秦(左圖起)、郭雪芙、李毓芬也愛上網買東西。
記者陳瑞源/攝影

 

網路購物到底有多好玩?佼佼買了10多年,已買成精,阿Ken曾陪哥哥用網路買到摩托車。Dream Girls成員李毓芬、郭雪芙不但常買,還當過2年的網拍模特兒,因為銷售成績亮眼,每小時6千元的酬勞,一天拍4小時賺進上萬台幣,廠商還搶著要跟她們合作。

網購過去常被批評不夠安全,但現在機制強化加密,讓這項特殊購物模式廣被藝人採用。阿Ken說,有一次他哥哥標下一部摩托車,他跟去牽車,結果買家一見是他,當場說:「早知道是你,我就賣貴一點。」原來,很多人覺得藝人賺得多,都想揩油,阿Ken笑:「所以我知道靠網路買東西不會被當冤大頭,還可以貨比三家。」

 

演藝工作讓佼佼作息變成夜貓子,當一切忙完,店早就關了,沒地方可逛,只好半夜上網買想要的東西,「我買的東西可多了,從日常生活的白米、除菌器、毛巾,全都在網路搞定,你想想,只要訂貨,東西就送到家來,連搬都不用,甚至還可以分期付款,一般店裡哪有這些優點。有陣子我迷豹紋內褲,去店裡買,人家會指指點點,網路上不會有人管你是誰,買得很放心。」

最近他在日本HMV唱片網站上買新貨時發現,站內載有會員資料,光這幾年,他向該公司買的量,超過200萬日幣(合台幣70幾萬),「這只是其中一家而已,我算算每月花在網購超過5萬台幣。」

 

   

「宅男女神」李毓芬、郭雪芙出道前都當過展場、網拍模特兒。一般為網路產品拍照,行情約每小時1千元,價碼愈高,表示拍出來的產品愈多人買,效果反映行情,兩人最後都已經到每小時6千台幣,知名度高轉行當藝人,才不再做網拍模特兒。藝人宋米秦、李運慶等昨天都來參加udn「買東西」購物網站台活動,直說未來在家就可以靠手指購物,對藝人來說真的超方便。「買東西」購物中心網址是http://shopping.udn.com

李運慶覺得udn買東西對網友個人資料保護周全。
記者陳瑞源/攝影
 

          udn買東西 聯合報系網購開張 / 陳其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21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