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jpg  2011-04-23  王雨晴/台北報導

 

 中天《全民最大黨》分裂!阿Ken、納豆擔任全家便利商店集點代言人後,郭子乾(小郭)、陳漢典搶下7-11不同主題代言,郭子乾還扮國父,教大家精打細算,陳漢典與楊丞琳合拍集點廣告,兩派人馬黨內開戰!

 阿Ken日前拍全家集點廣告,黏上兩撇鬍扮上班族,他稱很像年輕版國父。郭子乾模仿國父6年,這回以正統國父扮相與阿Ken對打,他謙虛說:「Ken豆組合正熱,我們老藝人沒飯吃,在夾縫中生存。」阿Ken解釋:「我們沒分裂,是採合作策略,我跟納豆先起個頭,不同組演員分開賺,最好以後什麼商品都找我們黨員來拍。」

 好人形象獲青睞

郭子乾好人形象讓他打敗偶像藝人,百萬代言費打七折搶下這支代言,他笑說金城武拍廣告比個讚,代言費輕鬆入袋,「我30秒廣告要講127個字,命運大不同。」

他教導大家省錢購物,坦言自己不愛去大賣場比價,「進了賣場,你買的更多,結果買了一堆自以為有用的東西,堆到過期,我喜歡需要什麼再去買。」

他個性節省,向來洗澡水留下來沖馬桶。

   愛用智慧型手機

「但我很推薦綁月租換智慧型手機,反正電話費都要繳,有免費手機上網,高科技帶來便利性,九孔玩古董,拍了立刻上傳估價,邰哥錄影空檔打電動,都是被我帶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