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jpg 

2011-02-18 林志勳/高雄報導

陳意涵在《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中終於確立「第一女打仔」地位!導演蔡岳勳曾說:「Angelababy和陳意涵將是片中兩大女打仔。」不過,Baby最近廣告、通告多,似乎影響《痞子》試拍,17日高雄記者會上,蔡岳勳表示:「我很少遇到這麼忙的演員。」陳意涵補道:「我好像(在拍片現場)沒看過她。」趙又廷打趣:「你們在說誰?」連杜德偉都說:「跟她對過1場戲,但不熟。」

 吊鋼絲 嬌貴要有替身

趙又廷被問到台北Bellavita吊鋼絲戲,唯獨Baby需要替身,他說:「我是零替身。」陳意涵則忍不住笑虧:「好險我比較幸運,不用當她(Baby)替身。」

據悉Baby「外務」多,只要有她的戲,就日夜趕拍,難道是擔心她的戲拍不完?製片于小惠說:「演員才該擔心,配合多少就能得到多少,她給時間才會有機會,她拍戲很敬業,但工作協調上還要加強。」

好身手 打遍劇中男人

蔡岳勳讚陳意涵「打遍劇中男人」,阿Ken被踢命根子,杜德偉也被打亂頭髮,她笑說:「那場戲,男人一個接一個上場,我打得好累,才誤傷阿Ken和杜德偉。」杜德偉心服說:「她打得真好,一鏡到底。」

大反派 疑為戴立忍

但真正狠角色在後頭,蔡岳勳說:「最會打的大反派將登場,與趙又廷在機艙走道狹路相逢。」趙又廷曾和這個「大反派」對過戲,說他很「兇猛」,「我真怕打不過他。」此大反派有一說是曾當過跆拳道教練的戴立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