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1/01/20 02:48 王雨晴/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納豆與狄志杰在中天《全民最大黨》調侃政治人物,現實生活中,他們都有個高官親人,納豆舅舅侯友宜是新北市副市長,狄志杰爸爸伊永仁則任新北市警察局長,新北市人事命令頒布,納豆與狄志杰樂得以「同事」相稱。  
 
 
小孩崇拜志當警察  
 
 
舅舅與爸爸同為警界高官,兩人說「一點好處都沒有」,納豆說,曾開玩笑問舅舅,透過他繳罰單可否便宜些,被舅舅臭罵一頓。狄志杰更慘,想請爸爸幫忙,話還沒說完,電話就被掛掉。  
 
 
納豆說,舅舅是厲害的警察,家裡小孩都視他為偶像,都立志當警察,只有他從小愛演,當了諧星,「我賭運超好,小時候回鄉下,大小通殺,常常賭到一半,就看到舅舅在後面,盯著我看,警告我『被我發現詐賭,把你抓起來』,嚇得我不敢贏下去。」  
 
 
取藝名怕關係曝光  
 
狄志杰本名伊適杰,擔心與爸爸關係曝光才取藝名,出道10年,他從不提老爸是誰,直到爸爸擔任警政署副署長、為張錫銘命案任發言人,父子關係才曝光,「他是正義的化身,超人不可犯錯,我擔心替他惹麻煩,表現不好讓他受累。」  
 
 
狄被虧娘不像爸爸  
 
「我舅說如果我做了好事,他會到處說他是我舅舅,如果作奸犯科,他打死也不認我。」納豆說,他與阿Ken到警察大學演講時,學生都認識他,讓當時當校長的舅舅很有面子,逢人就說「他是我外甥」。他曾模仿過舅舅,他自認垂垂的眼睛最像他,他虧狄志杰:「你爸這麼雄壯威武,你怎麼這麼娘。」狄反擊:「你更不像侯署長親戚,像他抓的逃犯,印證了『沒前世因果,不進一家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21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