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庾澄慶(左)首次主持中視節目,不改音樂人本色。Selina(右)則挑戰搞笑短劇。

 

Selina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男友張承中在演唱會公開求婚,又順利接下夢寐以求的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主持棒,和庾澄慶(哈林)搭檔,她說好緊張。19日進棚首路,將挑戰搞笑短劇。

 重回《我猜》,少了S.H.E姊妹的陪伴,她首度以個人名義擔任女主持人,起初向製作單位提出想演類似《安室愛美惠》的搞笑劇,但哈林對短劇不在行,只好她挑大梁,配上阿Ken納豆,節目中也將為哈林加入音樂元素,規畫全新單元「殘酷30秒」。

 日前,兩人開會,調侃彼此感情狀態,Selina笑說,「我爸媽認識很多很好的女孩,如果哈林哥有需要的話,我們可以幫忙介紹。」哈林則回:「妳結婚的話,我可以當證婚人,不知道效果好不好?」製作人詹仁雄很看好兩人火花,「你們兩個一定合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21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