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7-01

真的很奇妙,她的笑容會讓你心甘情願付出一切…
也許她信用卡廣告或保養品廣告上的輕熟女模樣,已經讓你拜倒,但如果你看過她主持的旅遊節目,FHM相信,你不只願意讓她俘虜,讓她吃掉你,你都願意。
她是李維維,叫她Vivi也行,你猜不出她的年紀、你會猜錯她的嗜好、她的個性可能跟外表不一樣,但so what?看她在節目裡認真做訪問的眼神、認真參與當地文化活動的模樣,還有看見美麗或有趣的事物露出開心笑容時,你會不自覺地跟著傻笑,幻想她是你的女友、以為她在跟你說話,然後當節目結束醒來時,你感激她的爸媽生出這樣的美女、感謝製作單位找她加入主持陣容,然後感恩FHM為她做專訪,以後一想她,隨時可以借著FHM擁她入懷。
她是李維維,謝謝FHM讓我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

 

 

照片中穿著紅色洋裝的美女叫…小優。哦,那是廣告裡的角色名字,事實上本名更好聽,她是李維維,本人比廣告美十倍,更驚人的是,本人比實際年齡年輕十倍,或許更多,怎麼看,都覺得這是上帝造物的奇蹟!

 

我們真的太愛廣告裡的小優了…

 

我以前很愛刷卡,有過超支付不出來;比較誇張的一次是,爸爸給我一張AE副卡,我去日本玩就一直刷,也沒算刷了多少,回台灣後被爸爸叫去罵,那時我才知道原來那張卡片沒有額度,我刷了三十幾萬,從那次之後,我的副卡就被沒收,再也沒拿回來過。

這支系列廣告,妳最喜歡哪一段情節?

 

我很喜歡高鐵的那篇,故事有點搞笑,最後一幕打扮花枝招展的那個阿姨演得非常棒,可惜秒數很短,那一段我沒有演戲,光在旁邊看她演就已經笑翻了。

 

妳廣告也拍了相當地多,現在一次take就ok的機率是多少?

 

MV算嗎?MV通常都是一次ok,因為我已經拍得很習慣了。廣告也不會take太多次,除非是忘詞。

 

我們知道妳目前正在接戲,可以透露一下內容嗎?

 

我現在正在拍內地廣師傅的廣告,會在內地播放的網路短片,內容是怎麼樣去對付12個星座的男生,我跟阿ken合作演男女朋友,中間有一兩段很搞笑,拍攝手法很新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21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