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報周刊.jpg 2010-06-09 記者:撰文/吳文智 攝影/周致

安心亞在《全民最大黨》總是被阿Ken納豆「吃豆腐」,到底阿Ken有沒有偷偷喜歡她?個性大剌剌的安心亞聞言大笑:「哪有可能?阿Ken嫌我嫌得要死,每次有新的show girl上節目,他就會糗我說別人的腿多細,我的腿有多粗,還說我的臉很大;每次我上雜誌拍寫真拿給他看,他就說修圖修得那麼嚴重!」

「阿Ken老嫌我三八,因為他最愛外表冷豔火辣、有氣質、皮膚黑的啦!」安心亞忍不住洩漏阿Ken喜歡的女生特質,猛然想起才住口:「怎麼辦?好像不可以說耶!不過我沒講出人名,應該沒關係吧。反正他就喜歡臭臉型的,想挑戰那種不可能的征服感。」

至於和安心亞最熟的納豆喜歡的女生類型,她說:「他喜歡矮子啦,嬌小型的女生。」身高174公分的安心亞翻起白眼,忍不住吐槽:「他不在乎臉蛋,是女的就好;他有時候拿給我們看他覺得漂亮的女生照片,結果大家都覺得還好而已。」

既然阿Ken和納豆沒有追她,安心亞老被吃豆腐「索吻」豈非很冤枉?她說:「這樣才好笑啊!大家都喜歡美女,不這樣演就不好笑了。」安心亞還幫被貼上「色狼」標籤的阿Ken洗清冤屈,「有一次換我要強吻木訥的孔哥(九孔),孔哥一直抗拒,網友竟然反要孔哥親我;但是若換成阿Ken要親我,大家就會替我抱不平。其實這些都只是『笑』果啦。」而安心亞也很自豪《全民最大黨》眾叔伯大哥們都很疼愛她,「因為我是美女,美女在《全民最大黨》有特權;大哥們都不會罵美女,都是用溝通的,只有男生會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