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news.jpg 2010-05-01 郭曉芸/台北報導

中天娛樂台《明星藝能學園》日前邀美聲歌手江美琪,與她的嚴厲老師敖君怡,對明星藝能學園的8位同學進行評分大賽。

 江美琪清唱一段,讓學員聽聽何謂美聲歌手,此時阿Ken語重心長說:「這真是一股清流啊!好久沒聽到這麼乾淨、甜美的聲音了,畢竟在我身邊的一直是一個又苦又粗的聲音。」語畢,眾人同時看著納豆,全場哄堂大笑。

 阿Ken好奇詢問:「傳聞聽說妳的老師敖君怡很嚴厲,是真的嗎?」她笑說:「我覺得老師其實不嚴厲耶!只是『求好心切』而已。」敖君怡立刻大聲附和:「對啊,我不覺得我嚴厲,但我教過很多學生,每次我溫柔地念個幾句,他們就放聲大哭,我也搞不懂。」阿Ken說:「哭?是因為妳素顏嗎?」又惹來一陣大笑。

 敖君怡說,對阿Ken、納豆的主持功力及臨場反應很佩服,同時她也勉勵學員要多訓練說話能力,還有對事的敏感度,更重要的是,要讓自己有觀眾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