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news.jpg 2010-04-17 郭曉芸/台北報導

中天娛樂台《明星藝能學園》主持人阿Ken與納豆,道出自己還沒走紅前,曾被藝人嫌棄過往,藉以鼓勵想進演藝圈的新人。

 由明星藝能學園培養的小胖,歌聲美,模樣可愛,但也曾被網友嫌過胖且其貌不揚,阿Ken說:「剛出道都會有這種事,我剛入行時在路上與同公司女星打招呼,她冷言冷語說『你是製作部或經紀部的工作人員吧』。我說我是新簽的藝人,她竟上下打量我,吐出一聲『喔』,讓我很難過。」

 納豆感同身受:「以前我還是戲劇系學生,某男星幫我們試鏡,試鏡到一半他竟說『你知不知你長得很老』,讓我很受傷,他還說『你們戲劇系的都很愛來演藝圈撈錢啊』,當時覺得演藝圈真的是毒舌圈,差點想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