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2

近日推出電影作品的溫昇豪、張鈞甯、朱芷瑩日前(3/11)參加【大學生了沒】節目單元『我的雙胞胎好友』單元錄影,被稱為演藝圈中雙胞胎的阿Ken與溫昇豪,馬上被大家拱拍好友五連拍,兩人拍起照來的確有幾分相似,納豆便開玩笑說:「溫昇豪是帥版的啦!阿Ken是諧星版!」。阿Ken也表示說,曾經在路上被誤認為是溫昇豪,他還向路人解釋說:「不是啦!我是阿Ken」,但又小開玩笑的補上一句:「結果路人說阿Ken比你帥多了好不好!」引起現場一陣撻閥!而納豆表示有人說他與艾希頓庫奇長的很像,陶子馬上笑出來還不小心噴出口水:「你害我口水噴很遠」!

 

【大學生了沒】錄製『雙胞胎好友』單元,陶子引述過去研究資料表示長的相像的男女,特別是臉部特徵相似者,互相容易被吸引,說完便調侃自已說:「我非常確定我老公會娶我是因為壓力很大!」。而張鈞甯也在節目中表示,身旁的朋友都跟自己漲的很像,納豆隨即搭腔:「改天大家一起約出來聊聊天呀!吃吃飯呀!我朋友也都跟我長的很像」,陶子一聽馬上回說:「跟你長的很像?!像是馬國畢啦!大番薯啦!還是…」

 

溫昇豪上節目宣傳電影作品,陶子問他:「聽說戲裡有很多床戲?」,溫昇豪表示,的確有很多床戲,在不同的地點還有不同的姿勢,而溫昇豪也表示拍床戲超累的,因為怕「少了味道不夠、多了怕讓女星以為是吃豆腐」,陶子也開玩笑的說:「但事實上都吃(豆腐)就對啦!」,讓溫昇豪突然之間不知該如何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21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