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年底有一部瑞典導演拍攝的台灣電影「霓虹心」要上映了;瑞典藉的男主角再次回到台灣,阿KEN身為台灣代表,當然要盡地主之誼,只是他帶他們去逛的地方,真是會讓人毛骨悚然。

瑞典演員路維閣帕梅爾:「我非常非常的興奮,從來沒有這麼興奮!」
帶著瑞典導演劉漢威,和瑞典演員路維閣帕梅爾,阿KEN重遊拍攝電影「霓虹心」時,最常逛的華西街夜市,要讓2位外國朋友,體驗台灣的夜生活。

阿KEN:「你說你要做的。」
路維閣帕梅爾:「我知道啦!朋友。」
阿KEN:「當個男子漢,當個男子漢。」
蛇店業者:「你跟他講,只要輕輕的,都不會怎樣。」
阿KEN:「OK、OK,只要輕輕的,OK、OK,紳士一點,紳士一點,你慢一點去觸碰它,就沒問題了。」
路維閣帕梅爾:「你來,你來。」阿KEN:「不不不,你來到台灣,來到華西街夜市,你一定要嘗試蛇肉湯。」
路維閣帕梅爾:「蛇肉湯沒問題,蛇血沒有辦法。」阿KEN:「為什麼不?」路維閣帕梅爾:「我喝蛇肉湯,你喝蛇血,我保證。」

來到華西街,當然不能錯過經典的蛇肉湯,只是這華西街的招牌美食,讓來自瑞典的大男孩倍感恐懼。
路維閣帕梅爾:「我要吃一塊肉。」阿KEN:「唉唷,太厲害了!這就是...什麼叫做愛台灣,這才是正港的愛台灣啦!真是男子漢!」
阿KEN:「還有刺,你看到沒有,骨頭...蛇的骨頭。」
路維閣帕梅爾:「非常好吃,非常好吃。」
阿KEN:「什麼叫做愛台灣?這就是真正的愛台灣!」

 為了電影宣傳,3個人可真是豁出去了,相信這趟難得的夜市經驗,鐵定讓來自瑞典的朋友印象深刻。
阿KEN:「你再不去看我的電影,你試試看!」

TVBS哈新聞台北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