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歲的模特兒巧克力(賴亭君),模仿扁媳黃睿靚出名,她有小麥膚色和32C美胸,夏天到海邊必穿比基尼。

擁有10幾套花俏圖案和海綿寶寶比基尼的她,自爆曾玩滑水褲繩鬆開,差點大走光,她最想挑戰穿3點式在非洲和野生動物拍寫真集。

皮膚黝黑的巧克力充滿野性美,16歲就敢穿比基尼在海邊趴趴走,剛開始只挑素色、平口的穿,到現在一件比一件顏色鮮豔和性感,甚至還有海綿寶寶、猴子等可愛圖案的比基尼。

她因在《全民最大黨》模仿黃睿靚出名,其實172公分的她,體重51公斤,三圍32C、24、34,是標準火辣身材。

她透露去海灘前一個禮拜,就會開始控制餐量,避免小腹出現。

愛穿比基尼的她每回「出征」,從不做安全措施,但絕對會剃恥毛,她還強調:「有些人會把私處的毛修成各種形狀,我卻寧願那邊剃得光禿禿!」
不過神經大條的巧克力,也曾鬧出不少笑話,她說:「有一次我穿綁繩的比基尼,和朋友到八仙去玩滑水道,結果一站起來褲子右邊的線被沖散,泳褲掉一半還不知道,還是朋友提醒我,我才趕快坐到水中綁好!之前去衝浪也常常泳衣大移位。」
她熱愛比基尼,只要去逛泳裝店一定挑足10套瘋狂試穿,光是今年夏天就買了4套。

她還笑說:「如果有機會,我想要到非洲大草原和獅子、長頸鹿等動物一起拍攝性感的比基尼寫真集!」

被問到前男友阿Ken有沒有看過她穿比基尼?她停了一下尷尬笑說:「只有看過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