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阿強的簡訊~
不過我實在不太會按我那台古董手機   就上來blog回一下...

感謝你支持唷~
你簡訊提到兩點,我在此做個說明:

1.KEN的行程

  "公開行程"這部份幾乎都是網路或電視蒐集到的資訊,像是活動宣傳新聞(ex某某商品代言活動、某某節目主辦的活動)。這些會在公開活動前由粉絲四方蒐集給我,然後我在部落格發布,這就能事先作追星準備。

  "外景錄影行程"或路上巧遇,這部份幾乎不太能事先得知,多半都是粉絲碰巧遇到,事後才發表到網路的。

2.與KEN的合影

  就要看有沒有上述的行程,或是開放觀眾參加的節目錄影,或之前才剛辦的見面會。總之只要能遇到本人,你又剛好有相機等器材,要合照的機會是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