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詢問過出席意願後,深夜剛接獲經紀人最新情報!請速入內詳閱!

時間訂在8/5(週二)下午     (不是有點趕 是很趕)

糗的是地點換我訂   (咩??之前不是說....嗄..喔..mmmmmm....好唄!我訂)
所以現在要積極尋覓舉辦場所 盡快生出來 不然怕預約難產 呼呼

所以再下一篇地點出爐之前的空檔,請之前報名的粉絲們,再次確認自己和同伴上面這個時間能不能出席??
請盡快在這篇留言跟我報名(不想公開個人資訊的可用悄悄話,無需註冊)


------------------報名請複製下列格式,再下方留言給我---------------------------------------------
姓名或暱稱:
EMAIL:                 (事前統一聯絡用)
手機號碼:              (當天臨時聯絡用)
報名人數:
------------------報名請複製上述格式,再下方留言給我---------------------------------------------
(更新:格式可以複製了)


這次又增加了一些注意事項 請大家留意THX! (上一篇也有一些注意事項 下列五點是新增)

1.經紀人說:找公司附近的咖啡簡餐or下午茶店
  ...所以地點會偏
台北東區

2.希望人數暫定20位左右(不要太多) 秩序比較好控制XD
  ...所以會
以上一篇先答應的優先報名入場

3.經紀人交代,送禮物可以,粉絲請不要買太貴重的禮物
  ...心意無價

4.當天可以簽名合照
  ...可以帶簽名板、簽名筆、照片、衣服等等物品給KEN簽名,相機自備

5.若報名了請盡量別放鴿子或遲到 阿哩阿多<(_ _)>



嘿嘿~想不到進度這麼順利,地點出爐囉!

 可可府 (忠孝東路4段170巷5弄8號)
     ........環境好.二樓22席.巧克力專賣店

我晚點再來PO一篇正式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