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的破相機。。。

該死的破相機終於掛點了
跟我第一支手機一樣用到壽終 在這不愛物惜物的年頭 我應該算是個異類

不知道誰灌輸在我潛意識 東西幾乎都是用到死才丟

第一支手機 西門子的 等了好幾年 用到死掉 才換現在這支
現在這手機 老妹用過不要的 阿爾卡特的 (雖然很不爽它的注音輸入有大bug 頂多我不跳不走路 哼) 繼續詛咒掛點中


我的破相機 Fuji F420
買的頭一年 就給我出現無法修復的大bug 而且是這型號的都有這個茶包 沒得換
又給我惹了什麼麻煩? 只要打開電池蓋所有設定全部改回預設值
什麼爛BUG嘛~切!
所以發誓 這輩子不再買富士的相機了 爛透!


這回 相機終於死了 終於可以敗台新相機了
但是青黃不接的當下 想拍沒得拍 好痛苦啊~
這叫我情何以堪? 想追星都沒法追
下週二志玲姊姊、梁朝偉葛格、金城武帥哥要來碧潭哪~~~ 我一時去哪生出相機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