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  表 人:飄~(peterli3422)
發表時間:2007/06/30 05:23:57

剛看完重播x2...^^~把沒寫的補上~ 

--------------------------------------- 

兩人在機場前搞笑~~被路人看了一眼XD
拖著行李~坐飛機去金門囉~
在金門機場前看到摩托車
兩人:好想你唷~~
就騎車出發囉~ 

講解建築特色後~撞到西瓜人...囧"
遇到西瓜姐姐 ~得知有西瓜節活動
比吃西瓜~~比吃當然要靠納豆啦
(拍納豆肚子~XD)
參加了新前墩西瓜節~(下著雨)
為了要有點貢獻~納豆用頭敲破西瓜~XD"(敲8下~)
兩人跟鎮長比吃西瓜~XD
兩人吃樣真~XD"
得到冠軍~(鎮長讓他們的啦...KEN還耍鎮長XD")
把獎品(一堆西瓜)分給了民眾後~
來到了製刀廠

KEN說要把屬於男人的刀~回顧了花蓮打刀片段~
納豆說你不是已經有了
KEN那把太大了~不方便~要小把的XD"
(還戳納豆肚子.....)
豆媽交待納豆帶一把菜刀回來~
(KEN打納豆巴掌XD)
K:他交待我打的~
D:我媽跟你不熟吧XDD"
遇到老闆~並拿出一把切拉麵的刀給他們看(K猜:為民刀.......[冷].)
看到一堆砲彈殼~
D:砲彈!!!~臥倒!!!!!(沒人理...= =)
老闆說這是鋼片材料~砲彈
D:砲彈!!!~臥倒!!!!! 翻牆...(又沒人理...= =)
在製作過程中~
納豆拿出砍草~開山用的刀~XD
還拿出了大板手與小板手~XD"
K問D:你不要也要打一把嗎?
D:用買就好啦~
K:你很沒誠意ㄟ~你沒聽過一句話嗎~誠意 喝水甜XD"
D:我就知道你要講這個=.=
後來KEN得到自己的摺疊式小刀收到包包裡
納豆跟老闆說要把菜刀給豆媽
KEN拿一把未完成的鋼片給納豆
納豆往自己手臂上剁....囧"
D:這個連我的肉都剁不開...(剁開還得了呀.....=口=")
老闆:帶回去當個~夜夜磨刀的男人....=口= 

然後在路邊納豆看到一個穿阿兵哥服的老闆在搬東西
D:我們去幫忙啦~
K一開始說不要~
D說阿兵哥很辛苦怎樣滴~兩人就去幫忙了
兩人去到老闆面前時~還搞笑=口=
D:報告長官!!!
K:問老闆這是什麼東西
老闆:砲彈~
K:喔~那就要小心搬囉~
結果一搬~發現砲彈掉了~
兩人:臥倒!!!!都跳開了~
老闆還吃下去~
兩人:臥倒!!!!又跳開了~囧
結果是包裝做成砲彈樣子~子彈餅乾啦~.~
兩人也試吃一下~
到了商場~看了貢糖製作
兩人拿了一堆東西想偷跑~(乖小孩別學唷XDD")
想轉移老闆注意力~
結果被老闆抓到~說用帶子裝比較好啦~
兩人被帶去結帳~囧(還只拿一個~跑走XD")
一路上~看到了天后宮~還有有一群人在滑船~ 

晚上在旅館~拿了卡狀鑰匙~
在房門前~納豆還再找哪邊可以插卡~K:感應的啦XD"
介紹了沙發(普普風!?) 浴室 和 床
納豆看到床就爬上去了~賴在那邊~兩人又要爭床了XD
又看到上集爭床的片段XD"
K:怎麼有股酸臭味呀~
D:你這苛薄鬼~
K:我們要PK~規則讓你出~(捏著納豆鼻子XD)
K:我們就是要PK..(打了納豆好多下巴掌XD")
D:竟然來到了金門~
K:對~我們來到金門~YES~..(又打了納豆好多下巴掌XD")
D:就是要比喝金門高梁~
K:我去睡沙發....(都還沒比呀XDDDD")
K:我幫你蓋被~要關燈嗎?
D:不~我等一下要去蒸氣室
K:小的告退~(離開)
D:比酒量~你比不過我的XD
納豆去蒸汽室時~KEN比了禁之動作XD"
等納豆出來後~KEN說可以給我被子嗎~
納豆說可以呀~丟了浴巾給他...
KEN小睡後~納豆出來把蓋在KEN身上的浴巾
往上移~蓋頭XD
D:家屬答......囧
納豆把冷氣調18度XD"
KEN想打電話跟服務台求救~
被納豆拔電話線~整台電話拿走~丟聽筒給KEN而已...XD
 隔天一早~
KEN在頂樓吃早餐~欣賞景觀
(睡不好~腰酸背痛XD"~整個人動作怪怪的)
納豆出現~ㄉ一ㄤKEN~
D:昨晚睡得怎樣呀~
K:很好!!
D:你的腰有沒有~
K:沒有!!
D:有沒有感冒呀
K:快吃!!!
KEN把麵包塞到納豆嘴裡~
D:腰酸背痛就講嘛~幹嘛硬撐呀~
(K悲傷起來XD"...納豆一付無所謂的表情XD") 

兩人出發~不知道酒廠在哪
問了旁邊的觀光巴士~
納豆拋棄KEN~到巴士上坐
聽了司機講解~票怎麼買呀~
講到一半~KEN拿安全帽敲納豆的頭XD
說~我要瞭解一下呀XD
摩托車就交給工作人員了=口=
在大門口下巴士後~到酒廠~
納豆說豆爸要他帶瓶高梁回去
K:天下沒有白試喝的酒~
K:我們來比划酒拳~
K:時下最流行的拳是~!?
D:洗刷刷~
K:這是時下最流行的嘛!?
D:不~時下最流行的拳是~摩托車拳~
兩人跟酒廠人員玩起了
摩托車拳...舉單輪 熄火 犁田...囧"
(納豆的犁田~挺怪異的XD")
酒廠人員也做了以上動作一次~(囧"怎麼不一樣呀XD)
結果兩人都輸了....(自創的拳卻輸了=口=)(對方一招就贏了)
KEN喝了一口高梁XD
納豆喝三口高梁..(豪爽的喝法呀XD)
這裡也有提供宅配的服務啦~
兩人要一打=口="
離開酒廠後~KEN要騎車時~
被納豆阻止~XD
K:只要你不說~我不說~誰知道
(納豆打KEN的頭、捏鼻子XD)
宣傳~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D:我是過來人......|||
兩人只好推車啦~~
在路邊休息時~
KEN坐在椅子上~納豆坐在機車上(兩手撐臉還嘟嘴XD)
K:我們怎麼這次一直不順遂呀~西瓜沒了~有車不能騎~
K:我一直認為~我們兩人之間~你是個大衰咖~
D:對呀~我是衰咖界的勞斯萊斯~
K:但~今天我發現~衰的人是我... 我要吃麵線...
兩人就到了賣麵線商場~ 

D:我大哥最近很衰~他說他要吃麵線~
K:我是個衰咖~我要吃麵~~~線!!!!!
(被納豆用筆捅了屁股......)
D:因為講到那個"點"~比較有感覺啦~
老闆娘帶他們去麵線製作
D:你氣消了沒呀~(KEN在擺很兇的表情)
知道麵線要怎麼擺後~要擺8字型
K:為什麼不擺7 還是1字型~
D:為什麼不擺成0(丞琳)~丞琳~我愛你XDD"
K:她已經不可能跟你在一起了嘛~
老闆娘:中毒太深...
K:哈~~老闆娘都知道~
兩人也玩一下啦XD~
(KEN比較正統啦~~不過我也覺得納豆的比較像8..XD)
兩人還數一人份麵線數量~
兩人:因為我們很摩托車....
數完後~
兩人:ㄟ~一樣ㄟ(太假啦~XDDD)
就去吃麵線了
D:消災解厄增福氣~
K:春滿乾坤福滿門!?(莫名其妙的開場白)
吃了麵線後~
納豆要測試KEN是否改運了
要打KEN~結果打到自己的臉~.~"
講了做麵線所需的用心與誠意後~~
這集也EN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