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月14日  人生難逢極美蟹

好,看節目啦!你是商人,我是商人,你有壓力,我有壓力。幾百億商人,台灣商人壓力最大,體育要爭光,政治要兩光,到內地賺錢記得台灣四塊換人民幣一元。這個地方錢很多,坐要坐世界最快的磁浮車,吃可以從北極海吃到台灣海峽,上個廁所要投幣要算時間,要動作表情具優雅,連洗要洗百年前的搓皮老澡,新玩意兒與老掉牙在這並陳,外圓內方。在這賺錢要懂規矩,我說過我會再介紹,上海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最高時速四百三十公里的磁浮列車有多快?這樣說好了,開車從浦東機場到龍陽路站,約需二、三十分鐘,而磁浮列車只需七分鐘。高速平穩的磁浮列車,在兩車交會時產生的風洞,會瞬間將列車往內吸,所以在行駛中,車體必需稍微往外傾斜,以策安全。體驗完地表上最高速的交通工具,阿ken對磁浮列車,還是有滿腹疑問急待解答,上海姑娘小倩說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因為十里洋場上海城,有個東西,能完全解釋磁浮列車的原理。

如同沒到過天安門不算到過北京,不到外灘就不算到過上海。外灘這些高低不齊、風格各異的萬國建築,巍巍的展現上海風華,卻也承載著上海百年來最驚心動魄的故事,它在日光中閃著歷史塵埃,它是近代史上既美麗又哀愁的刺青,永遠烙印著十九世紀的那段兵荒馬亂,雖然如此,它仍然是上海的城市象徵,因為它交織了昨是今非,能呈現上海昨是今非的不僅是外灘,還有一個男人only的地方。

銅川水產市場,是上海人的美食殿堂,就像如同上海廣納各路英雄好漢一般,它招降了全世界的蝦兵蟹將,上海人是這麼說的,沒有在銅川水產市場出現過的海鮮河鮮,絕對不能吃下肚,不是它有毒,而是它根本不能吃,阿ken嗑過的生猛海鮮不知幾凡,這裏難道真會有我沒見過的蝦兵蟹將?

五月十四日,星期一晚上十點,【在中國的故事】「人生難逢極美蟹」,阿Ken帶您去坐上海最快的磁浮列車、吃上海最美味的海鮮!還要告訴您,上海如何MONEY MOUNTAIN MONEY SEA!

出處 http://www.settv.com.tw/metro/m064/week/week.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