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Ken&納豆。成功取決於天份與努力

發  表 人:王眉(yameikuo)
發表時間:2007/01/28 18:53:00

因為抽中電影票,所以就和表姊去欣欣晶華影城看電影
等待劃位的時間是最難過的
所以就到處瞄瞄看看,看見影城出的刊物,就順手翻了一下
沒想到裡頭竟然有kendow的專訪呢!

所以就key出來給大家看看囉~ 
【Ken&納豆。成功取決於天份與努力】

Show:這次的主題是“勵志”
Ken:我不知道“勵志”,但我知道南斯拉夫
納豆:“利智”不是地名啦!是個人名,好像是誰誰誰的老婆。
Ken:……南斯拉夫也不是地名啊,他是洪都拉斯的哥哥……(沉默!)
Ken&納豆:OK的啦!!
以上是專訪的開場白…

Show:好吧!言歸正傳,兩位心目中最佳勵志電影是哪一部?
納豆:電車男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勵志電影,設的目標有多高,都要秉持堅持不放棄的精神。
Ken:我是“阿甘正傳”,人不一定要聰明、面面俱到,不是只有外在的條件,成功才有可能。

Show:嗯,都還蠻經典的片子。那你們喜歡看哪一種類型的電影?
Ken:Drama劇情類的,像教父、蠻牛、夜訪吸血鬼,當然還有國士無雙啦!
經紀人:我比較喜歡看…。
Ken&納豆(轉頭):有人問你嗎???
納豆:我比較喜歡看戰爭片。

Show:最想嚐試哪一部電影裡的角色?
納豆:推銷員之死裡面的達斯汀霍夫曼,還有電車男裡的…
Show:愛瑪士小姐嗎?
納豆:哈…對呀!(是開玩笑的吧?)
Ken:性、愛情、漢堡包裡的Johnny。

Show:欣賞的配角是誰呢?
Ken:四海好傢伙的勞伯迪尼洛,他在片中把人類壞的一面,自私暴力無情一些負面的情緒表現的很好,不會太過或不及。
納豆:鬥陣俱樂部裡的愛德華諾頓,他是我覺得天賦極高又很努力的演員,有先天的條件又有後天的努力。

Show:看電影時有沒有發生過很糗或難忘的經驗?
納豆:放屁很大聲,被前面的人回頭關切(羞)
Ken:我是遇到偉忠哥,他用他的山東腔訓了我一頓。

Show:最近幫電影“夏綠蒂的網”裡的烏鴉配音,跟大家分享一下工作的心得吧!
Ken:我覺得配音比演戲還難,要複製動畫裡的情緒反應,但很好玩!
納豆:剛開始的時候我比較不自然,會太做作,之後習慣了就覺得好有趣。
Ken&納豆:配到好,30次也不嫌多~哞~(某個牛奶廣告台詞)

Show:來一句勵志格言,送給Show月刊的讀者朋友吧!
納豆:“活在當下,要專心”這是偉忠哥送我的。
Ken:“打自內心的相信自己,它將會呈現在你的現實生活中”類似一種催眠,青蛙都可以變王子。

採訪後記:
在螢幕上的Ken與納豆,帶給了忙碌一天的觀眾們歡笑。在歡笑的背後,他們一直都在努力的提昇及充實自己,並等待機會來臨…。


ps:因為裡頭的照片,咱們大夥兒應該都有了,所以我就不放上來了 


發  表 人:死孩子#島灰(dow0209)
發表時間:2007/01/28 19:03:55 

好棒@@" 謝謝王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