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_un0827-a  

為了宣傳新專輯,小天后楊丞琳日前來到中天《大學生了沒》參加錄影,主持人陶晶瑩稱讚楊丞琳「不僅是暢銷歌手,又是金鐘影后,可以說是全方位的藝人」,

而大家最好奇的就是楊丞琳過去在戲劇中,跟不少帥哥們演對手戲,包括小豬羅志祥、潘瑋柏、賀軍翔還有張孝全等人,在場的學生們都很好奇,

到底楊丞琳跟誰最來電?沒想到楊丞琳說:「偶像劇的男女主角傳緋聞,我的通常都是『假』的呀,我跟他們太熟,不可能來電」!

o_un0827-b  

陶子姐忍不住追問楊丞琳:「四人當中總該有理想情人吧?」,楊丞琳思考後回說:「他們全部把我當男生,還會跟我討論女生的身材,你們說這樣要怎麼來電!」,

楊丞琳仔細分析這些男星的個性,「小美非常重義氣,是好朋友,不過太大男人,如果交往他會管太多」,而曾與她在偶像劇中有過吻戲的潘帥,

楊丞琳說:「我跟潘瑋柏太熟了,兩個人臉一接近就會想吐,更尷尬!我們第一次拍吻戲時,兩人親到一直拿衛生紙擦嘴巴,然後不停喝水,還是覺得很噁心,

最後導演是從罵髒話到說好話,一直『拜託我們忍一下就過去了』,後來還是NG很多次,是靠剪接才順利撐過去」,至於小豬,楊丞琳說兩人「從不熟到合作無間」,

拍接吻還是會起雞皮疙瘩,但兩人選擇一次完成。至於「省話一哥」張孝全,楊丞琳更是搖頭:「我們是哥們,那時候一起宣傳戲劇,我根本就是他的發言人,他都不說話靠我撐」。

o_un0827-c  

聽完楊丞琳分析,陶子姐不甘心的追問說,「如果到無人島上,四個要選一個一起過生活,你選誰?」,

沒想到楊丞琳回答:「那絕種滅亡好了」,阿KEN立刻補說:「如果加上我跟納豆讓你選呢?」,

楊丞琳白眼回答:「那沒有更好」,笑翻全場。

 

坦承出道太早 戀愛觀偏差 楊丞琳至今不敢與交往對象公開牽手上街

o_un0827-d  

對於愛情楊丞琳自認「出道太早,戀愛觀有偏差」,楊丞琳提到過去與男友交往「出門吃魷魚羹我和男友會選擇『面壁思過』的位置,然後口罩包緊緊,

老闆把菜端上桌後離開後,我才會把口罩拿下來吃東西」,現場大學生們直呼也「太誇張」,沒想到楊丞琳還說:「甚至我跟小鬼交往的時候,那時候16歲剛出道也還沒紅,

但我堅持不跟他牽手,就怕被大家發現」,陶子姐好奇追問說:「那你現在會願意像蔡健雅一樣,大方在街上和男友接吻嗎?」,

楊丞琳回答:「現在我雖然勇敢一點了,但談戀愛還是不敢和對方一起走出戶外,除非那個人值得我這麼做」,楊丞琳解釋「在愛情的世界裡,我會選擇多保護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21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