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2007-07-29】中天綜合台大改版 青春正漾大連線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二十九日電】
趁學生放暑假,中天綜合台推出一系列青春洋溢的節目,週一至週五晚間九時推出「精彩台灣」系列,有「名人玩故鄉」、「旅行快餐車」、「單車冒險故事」、「新美食任務」、「摩托車週記」;晚間十時有「康熙來了」,十一時是陶晶瑩首度與阿KEN和納豆主持的「大學生了沒」。

中天綜合台今天舉行改版記者會,由蔡康永主持,歡迎新「住戶」們入主,陪伴「康熙來了」做鄰居。其中,主持界的天后陶晶瑩首度來到中天綜合台開節目,中天電視董事長鄭家鐘特別獻花給陶晶瑩和蔡康永,並笑說,「兩人都是我的偶像,有了你們兩位,中天會更年輕和朝氣」。

這次陶晶瑩主持的「大學生了沒」是一個以大學生討論時下年輕人不一樣思想觀的節目,陶晶瑩笑說,「我在這個節目中都和年輕人相處,有返老還童的感覺,不過為了和這些年輕小辣妹一較高下,都會不斷把裙子往上捲,免得被比下去」。陶晶瑩還自己爆料,「就因為我穿得這麼辣,搞得老公超緊張的,每次錄影都跑來盯場」。

另外,蔡康永和陶晶瑩也猛虧納豆,「一個人在中天就有『大學生了沒』、『全民大悶鍋』和『摩托車週記』三個節目,儼然是中天一哥」。嚇得納豆直解釋,「因為我便宜啦」!

有趣的是,納豆目前仍是北藝大八年級的學生,所以納豆主持「大學生了沒」節目可說是名符其實的,但納豆說,「我今年暑假過完就要升大九了,學校已經下最後通碟,如果我今年再不畢業的話,我就會變成『大學生沒了』」!

─────────────────────
●《大學生了沒》播出時間:
首播:當天(星期一至五)23:00-00:00
重播:翌日02:00-03:00   09:00-10:00  13:00-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