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三立這個活動一開始我是在阿布家族看到的(哈哈 叫我潛水員!)
而且是阿布親自宣傳的!(誠意十足!讚!

後來發現原來是一系列活動,而且也有KEN的出場時間(壓軸哦~)
就馬上也在家族宣傳一番
當天也收到三立公關的邀請EMAIL(哈~我早先了一步)

記得去年三立的活動是Ken立群阿布三個人一起舉辦的,在京華城誠品
這次擴大舉辦,場地也變大了,影迷也多了,Ken應該很欣慰吧~

前置準備

 1.好在會服終於做好了,既然買了就穿了吧,難就難在我這個低調人要穿著搭捷運。
 2.借了那台保證拍得好的銀炮筒,可是沒料到它的錄影功能差。
 3.跟佳瑋預約了八個座位。

過程

因為去年國士無雙就來過信義誠品,所以這次好像有比較熟悉一滴滴(真的嗎?)
下午一點半到達,照舊沒有認識的人在場
跟工作人員報到之後,我一個人在最前面的兩排佔位
開場時間漸漸逼近,一直有人一屁屁的坐下,真的很抱歉,我有預約了的!
三立副總盯著打了幾通奪命追魂扣之後,大家在開始的前後五分鐘紛紛抵達(神!)
趕快發一發每人一張旅遊日記明信片和問卷。

會場來了很多人,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不過家族還是照慣例的人少少~_~||||
爺爺奶奶大叔大嬸居然佔大宗耶,而且感覺真的是忠實觀眾^_^b
有這些捧場的觀眾群,辦這場活動應該倍感欣慰吧~~

活動開場主持人和Ken跟製作人仔哥分處兩地,不好意思我只好拿著相機對準Ken那邊,所以整個活動下來根本沒發現主持人很漏咖(高)。(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

整個活動比較像是對口相聲,Ken和製作人搶著講話,整場原本一個小時的活動,兩人滔滔不絕的補充著投影照片幕後密辛,非常幽默的交代他們辛苦的拍攝過程,笑得我肚子好疼。

紅瑤村下龍灣,從金花小譚到真性情的小潘姐
介紹到後來變成吐槽爆料大會,含著金湯匙出生的Ken見到肥滋滋的椰子蟲,開始大吐苦水
仔哥補充著像土孩子高山峰還吃過蟑螂和牛便便@@~(比恐怖的就對了)
Ken拗不贏製作人就採苦命攻勢,介紹最壯烈的泰國中毒住院記(搭拉~~)
食道灼傷真的很慘,口水不能吞,只能用碗來接著(逼哎啊)

兩人的對談中,還夾雜著幾個超簡單問答贈獎遊戲,中獎者幾乎都是師奶級的呢!
送出了一些工作人員在各地搜刮....購買回來的紀念品。
我覬覦的俄羅斯娃娃,哈哈~~~當然是送別人了,打開好像有五六層吧。

介紹完幕後花絮,開始宣傳一下7月2日要播映的福建篇
福建跟台灣一樣產茶,所以就在現場介紹起「功夫茶」
這功夫茶的泡茶方法跟台灣不同,泡茶步驟很繁瑣(我這個小腦袋瓜記不住),而且居然要找人上去背泡茶步驟。
說要找三個觀眾上台,Ken指定第一位就是後援會的.....好巧不巧的Ken這次居然要會長上去
(我只是來當攝影師的呀,完蛋!剛的泡茶步驟有啥?我根本沒背,一整個心虛。。。)

上台之前還不忘要介紹一下剛好做好的會服,剛好穿去的會服
Ken說要給他一件(明明就有幫你買一件啊
(一點都不想跟Ken爭辯!滿腦子在想步驟是什麼,我還第一個咧,糗了

好在後來進入到喝茶步驟,哈~我們三個只是上台去喝茶的(有放下一塊大石的感覺)
缺點是,要喝給大家看="=(唉~我是低調鬼啊)
而且喝還分三口,一次三分之一,好死不死,第一口喝了要含住去體會,製作人「含住」說得太慢,我咕嚕吞下去啦。。。
好笑嗎?我不知道,唉~在台上還幫忙想梗真奇妙
茶還不錯喝啦 掰出兩句喝茶心得 應該算OK的(自我安慰 只是這兩句心得呈現跟Ken搶MIC的狀況)
呼呼,喝茶表演完當然要來點獎勵,就是烏七媽黑小帽子一頂(還有滷包味,而且會掉色喔,整個覺得有點黑心的疑慮)

終於終於來到尾聲的摸彩活動啦,主持人拿著摸彩箱要大家趕緊把手邊的摸彩券投進來。
咦?什麼摸彩券啊?我東張西望著,真的沒給我耶。
原來~是要連續參加三場活動,都蓋有當天的印章才能參加這摸彩活動呢。
神的是居然媽媽跑去櫃臺A了一張有三個章的摸彩券,給了我兩張沒蓋章的,當然我就去櫃臺想辦法生出章來。
嘿嘿~
溜到櫃臺去,沒半個工作人員,桌上有印泥,可是沒半個章,神了吧,想偷蓋都沒辦法。
無功而返,有點沮喪
到底是誰慫恿我填填資料就投到摸彩箱的啊?我想不起來
只知道太丟臉了,只好請小弟幫我投票。

開始摸彩啦,一共10名吧,得獎者會有一份三立準備的福袋
沒想到完全不抱希望,居然也會中獎(可是我的摸彩券沒有半個章耶,又再次心虛)
上台領獎還問Ken,我可以領嗎?(真是個好人XDDD)
握手致謝的時候發現Ken手冰冰的(以前他的手比我熱,納豆的手才比我冰)
更沒想到的,除了我得獎連莊之外,媽媽也連莊啦~~~~(灑花
嚇死人!!!!手氣會不會太旺了點

最後是媒體訪問Ken的時間,我一開始去卡位拍照時,發現正面的好位子都被佔走了,沒拍到好圖。
後來鑽鑽鑽..去攝影機旁邊,用很醜的站姿拍了幾張還可以的(好在那時候祐菁沒偷拍我  哈哈)

遺憾

1.家族出席人數少
  家族一萬五千人耶,到底為何每次活動出席都不踴躍呢?搞不懂。
  阿布家族才一千多人,卻有18個人報名參加。
2.錄影出狀況
  頭一次用這台好相機錄影,沒想到錄影功能差,畫素太小了,小到像用手機拍的,暈倒。
  早知道就不錄,全都用拍照的,就不會錯過那幾段最精彩的畫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ogue0806c 的頭像
vogue0806c

阿KEN國際後援會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