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2007-04-23阿KEN上海變身「KEN嫂」 卻慘遭阿伯「鹹豬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KEN上海大玩變裝秀,除了扮女裝之外,更穿上賽車服與龍袍開心過乾癮。〔圖/三立提供

阿KEN出外景卻遭阿伯嫌豬手襲胸性騷擾?他跟著隨「在中國的故事」前進上海,深入當地生活,穿上藍袍反串成上海大嬸,眼睛大身材又好,猛被大家誇耀「好正點」,讓他哭笑不得地說「為什麼我出外景還是得扮女裝啊?」不過「阿KEN嫂」還是開心地跟婆婆媽媽話家常,結果忽然有位阿伯經過,故意一掌摸向他的胸部,讓他驚慌地當場大叫「官人不要!」還不忘自我安慰「應該是我的胸肌太大,有B CUP才會被誤會啦」。 

阿KEN這回除了反串大嬸外,還扮演了他最嚮往的賽車手與皇帝,他在上海幸運地遇到F1賽車在巡迴比賽,主辦單位特地清場讓電視台拍攝,甚至讓他穿上整套賽車服,親自駕馭BMW318,他興奮直嚷著「看我表演甩尾」,沒想到正式上場卻成為「龜速賽車手」,儘管場上只有他一台車,時速卻不敢超過40,阿KEN尷尬地解:「還是會擔心車子被撞壞,而且我本來平時就是『安全駕駛』」,主辦單位擔心還加派多名警衛在車道外守候,避免有人誤闖被技術不佳的阿KEN撞到。 

扮完大嬸、賽車守不過癮,阿KEN還要穿梭時空隧道辦起皇帝,「在中國的故事」拜訪當第一位會製作「仿古龍袍」的老師傅,龍袍因為費時費工,一年僅製作一件,而且精緻度跟古代龍袍不相上下,一心想當皇帝的阿KEN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明示暗示要扮皇上,老師傅也大方出借要價30萬的龍袍讓他穿,還請了「店花」穿上妃子的衣服,讓他過足皇帝乾癮。他換上龍袍後,還不忘自誇「我覺得我很有氣勢,這集播出後,應該會有很多人搶著找我演皇帝」,卻被工作人員吐槽「可是你怎麼看都像沈迷女色的昏君」。 

出處 http://www.ettoday.com/2007/04/23/389-208582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