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0503/kfka495dlvy6s.shtml

 

Yes娛樂新聞中心 5月 3日 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與阿Ken出席威士忌新品發表會,安心亞身穿粉藍色圓點洋裝甜美可人,阿Ken一副老手樣要指導安心亞如何正確倒酒,卻被安心亞嫌煩。

對 我跟妳講這九十度直接要瞬間拉下來,我知道啦!卡到一半那比例不一定對喔,好 (很帥氣耶)要滿出來了喔,妳注意喔妳注意喔,啊 等一下,你 你少 你在那邊打亂我,太少了啦,

我跟你講 我們這個,我們媒體大哥會幫妳剪接,對不對。安心亞說自己酒品好,喝完就睡,阿Ken說自己自律甚高,馬上被安心亞吐嘈。假如我喝到一個限度的話,我自己就會停,

我不能在喝 不能在喝了這樣,自己會有停損點,你不是三杯就躲了嗎,蛤 幹麻講出來!日前安心亞取代名媛孫芸芸成為新一季沐浴乳代言人,安心亞說很榮幸,阿Ken則是一臉狐疑。

我是很開心可以跟她很像,但是我跟她很像,就是Ken哥好像不是那麼開心,哎呀 因為我認為妳比孫芸芸還要,你在說謊啊 你不是這樣說的耶,還要像藝人,

因為她說她不是藝人嗎,這樣我兩邊都不得罪 OK了 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21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