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整理以前錄影的影片VCD
因為實在太佔空間了
就卯起來把mpg的影片先壓成rmvb的
重新整理剪輯、檔名重命、歸類...再燒錄到DVD片子上!
發現這工程的確浩大~
剛整理到生物類的CD夾
呼~還真多動物星球頻道的影片XD

問題來了...
我那生物類的影片,中間夾雜著一部「橡樹介紹」,難道我放錯資料夾了?

才回想到當初是先預設要將生物類的影片都歸檔在此
為何變成全都是動物影片,沒有植物影片
為何動物星球頻道(even探索頻道)獨鍾動物介紹,而不愛介紹植物呢?
難道當初要稱作動物星球而不叫生物星球?是比較想介紹動物嗎?
又為何沒有一個專門的頻道介紹植物呢?

阿錦~等我整理成DVD之後,原本這套VCD就交給妳接管了XD
好歹也是我當初辛苦錄起來的


ps.為何動物星球老愛介紹大貓?不過好在我愛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