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0月29日00:24騰訊娛樂 [原文是簡體 我用google翻譯翻成繁體]

[導讀]Selina與律師張承中的婚禮進入倒計時,《大學生了沒》的主持人納豆和阿Ken將主持這場婚禮。

1932291764082134787.jpg   

三人曾經一起主持節目,納豆(左)和阿Ken(右)這次將主持Selina(微博)的婚禮。

騰訊娛樂訊(文/茉莉) Selina與律師張承中的婚禮進入倒計時,《大學生了沒》的主持人納豆和阿Ken將主持這場婚禮。納豆和阿Ken在台灣雖然不是一線的綜藝主持人,但卻是相當受觀眾喜愛的B咖。兩位合作多年、相當有默契,這次主持Selina的婚禮也讓外界十分期待。兩人在婚禮前夕接受騰訊娛樂專訪,表示婚禮內外場都將由他們主持。而Selina到現在還沒有和兩位主持人商討過婚禮流程,準新娘相當輕鬆。

納豆備感壓力:婚禮很神秘

Selina因曾經代班《大學生了沒》和主持人納豆、阿Ken結下深厚的友誼。這次婚禮Selina第一時間找到兩位擔任主持。自Selina燒傷以來,納豆和Selina一直都有再連絡。

Q:Selina受傷到現在有見過嗎,她恢復狀況如何?
納豆:我們都一直有再連絡,Selina受傷半年後我就有去看他,也都有與Selina跟他的家人一起吃飯,他的恢復狀況很好,臉也好很多,只是有時候還是會癢會不舒服,Selina復健非常努力!

Q:婚禮當天有準備什麼禮物要送給他嗎?
納豆:我們幫他主持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哈哈,應該還是會包紅包啦。
 

Q:什麼因緣際會下會接下婚禮主持人的工作?
納豆:我們跟Selina本來就是很好的朋友,當天會穿帥帥的去幫他主持。

 

Q:婚禮當天有那麼多的演藝圈的前輩都會出席,擔任主持人感覺如何?
納豆:其實壓力真的很大,但是畢竟是喜事,當天陶子姐跟很多前輩都會來,我們就也抱著祝福的心態去主持

 

Q:有跟Selina對過婚禮當天的腳本了嗎?

 

納豆:其實我到現在真的都還不知道Selina葫蘆裡賣什麼藥,真的很神秘,今天早上我還打了電話給她,問她要不要跟我們開一下會,她還一派輕鬆的虧我說會緊張喔!!一派輕鬆的樣子,所以現在當天婚禮的狀況都還不清楚。預計在星期六的晚上大家會集合開個會,婚禮當天內場外場都是由我跟阿KEN擔任主持人。

阿Ken自剪影片做賀禮
 

另一位主持人阿Ken則比較有新意,他透露自己會剪一段特別的影片送給新人。至於婚禮儀式會走什麼風格,阿Ken說一切以Selina為主。 “主人怎麼說,我們盡力配合,如果大家想要鬧的話,我會順勢讓現場氣氛更熱鬧一點。”

和納豆不同,阿Ken不覺得有什麼壓力,“當初SELINA打通電話給我跟納豆問我們要不要來幫忙,我二話不說當然答應。不會有壓力啦!”
雖然還沒有和新人對過婚禮腳本或者彩排過,但阿Ken一點也不擔心。 “總之一切以主人家為主,熱鬧還是溫馨都看主人家要怎麼做,我們就怎麼做。”

騰訊娛樂獨家稿件 轉載請註明出處!

騰訊娛樂: http://ent.qq.com/a/20111029/000003.htm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Selina浴火重生374天 

在30歲生日及婚禮前 

在邁向人生新里程之際

這首歌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也送給每一個愛她的人

愛我的每個人 

曲:林俊傑/詞:姚若龍

痛 在眼中變成淚 在心中變成灰

沒有什麼能安慰

怕 被時間變成累 被想像變成悲

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時會崩潰 有時會怨懟

好像怎麼對待都不對

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

陪我掙脫 勇敢地去醒來

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

會想不通 或絕望到躲開

但你們做的 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重生

心 擺脫夜的黑 往藍天而飛 被陽光包圍

只為了 你一句我笑得 好美

我忍住了 太漫長的淚

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地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轉自HIMservice的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2Mpt6Na4Ks 

  祝Selina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21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