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gif2010年6月30號   記者:方念華    攝影:蕭應強    台北報導

演藝圈有很多「綠葉」不輸紅花!有人稱阿Ken納豆是「白金級的B咖」,他們幕後的人生,其實一樣充滿戲劇性,這次到TVBS錄影,透露了拍廣告、扮十八銅人的辛苦經過,說起來還是充滿喜感、趣味。

阿Ken納豆,可以說是台灣最紅的「綠葉」,在攝影棚透露錢不好賺,「吃苦當吃補」。

主持人方念華:「這個緊身服穿起來是什麼滋味?這個『中醫師』是怎麼扮的?」

阿Ken:「他導演就把那個攝影機,直接固定在(雲霄飛車)上面,然後就是直接就定攝影機,一開拍,所有工作人員就Bye Bye,我們就啊上去了。」

2個人錄影,說學逗唱。 

納豆:「因為他那個(模仿)角色,不是『淫賤』,是淫賤在內心深處。」 

阿Ken:「下流,亂講話,你咧。」

納豆:「這是我跟我爸爸,還有我妹妹(照片)。」

方念華:「所以瘦了,你看這下巴尖的。」納豆:「我不是小時候就胖的。」

阿Ken:「我剛認識他的時候,他是瘦的。」納豆:「很瘦,很瘦。」阿Ken:「他最開始還是瘦的。」

納豆:「我進演藝圈大概6年,6、7年胖了10公斤吧,變胖了。」

方念華:「是喔,我就找到這幾張,你看看這張。」阿Ken:「這張不會不討喜,他一定要胖啊。」

在內心深處,其實都有很嚴肅的一面。

阿Ken:「我們看到大家都是哈哈哈,嘻嘻嘻,不能都是這樣,不然這個世界就毀了,要有些制度規範。」

阿Ken納豆不一樣的螢光幕後,將在本週日「看板人物」完整呈現。

11.jpg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