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2009-05-29】「賞口飯吃」 本尊抗議、阿Ken討饒

記者:張嘉男     攝影:劉頤堃    台北     報導


以模仿政治人物而走紅的藝人阿Ken,最近卻傳出因為他男扮女裝模仿立委邱議瑩,讓本尊頗有微詞,兩度打電話跟製作人來抗議,對此阿Ken趕忙討饒,要立委高抬貴手,賞他一口飯吃,而且阿Ken說節目裡的演員以男藝人居多,如果不是他模仿,可能就要換成白雲或納豆演邱議瑩,這恐怕會讓邱委員更難接受吧。

藝人阿Ken:「柯博文他愛我,密卡登也肖想我,我是變形金剛,邱議螢,這是可愛的。」

雖然拚命強調說,這是可愛版,只是由一個大男生來模仿,怎麼看就是有點怪怪的,也難怪立院裡的漂亮寶貝邱議瑩會有所微詞,兩度打電話給製作人要抗議啦。阿Ken:「大家好,我是漂亮寶貝邱議螢,難怪你會被人罵潑婦,你再說一次。」

我們把本尊、分身拿來比一比,阿Ken這頂假髮跟邱議瑩的真髮,2人髮型幾乎沒有太大差異,為了求逼真,阿Ken修出細細柳眉,這樣一來,更凸顯2人的大眼睛,阿Ken的巴掌臉,讓他模仿起邱議瑩,更有幾分味道。藝人阿Ken:「其他只剩白雲跟納豆,我不知道他要選哪一位。」


藝人阿Ken、納豆:「阿Ken愛我!納豆愛我!」納豆:「大家好,我是漂亮寶貝邱議螢。」阿Ken:「邱委員你好好斟酌一下,到底要誰來扮妳,拜託你了,賞口飯給我吃。」


怪怪,這模樣哪能算得上叫可愛,不把人給嚇跑就不錯了,這不換還好,換了只怕還會更糟,該不該換人,邱委員恐怕得考慮清楚。

出處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ghost20090529174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