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07-12-13】劉真包胸 再跳露點舞

 
劉真(左)昨找阿Ken扮男dancer作示範﹐還原露點事件。 吳怡慧攝

劉真在舞蹈寫真書《劉真﹒留真》記者會上露點走光﹐事隔兩周後﹐昨她錄中天《康熙來了》提及此事心情仍未平復﹐當著鏡頭大哭3分鐘﹐她說﹕「我苦心籌備記者會很久﹐本以為萬事具備﹐不料隔天新聞出來都是走光新聞。」

活動通告激增

劉真昨將露點畫面還原﹐但這次她將胸部包得密不通風﹐以阿Ken示範男dancer﹐她說﹕「我沒料到也完全不知道會露點﹐當天公司有人拿DV側拍﹐並沒有拍到露點﹐是晚上有記者打電話來問﹐公司有人看了照片轉告我﹐我才知道。」被批露點搏版面﹐她覺得委曲﹕「舞衣裡本來有內衣﹐是當天造型師將舞衣與內衣縫在一塊﹐才會一塊掉下。」

稍晚她錄東風《開運萬事通》﹐對於外界指她「點點」顏色比湯唯在電影《色﹐戒》中來得美﹐她害羞尖叫﹕「不要這樣說啦﹗我露得很不願意。」她近來通告、活動激增﹐陸續確定的活動至少3場以上﹐至少約有36萬元進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